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鲁能热身两球轻取南昌八一 李金羽李微双双建功

  时报崇明岛2月25日电(记者 董宏磊)今天下午,正在崇明岛集训的泰山队迎来了他们在这里的第一个热身赛对手南昌八一,面对中甲球队,泰山展示出了中超球队的实力,凭借李金羽和李微的进球,2:0轻取对手。

  南昌八一在新赛季引进了几名颇有实力的队员,比如泰山的宋黎辉和青岛中能的刘俊威,实力大有长进,他们的目标也是冲击中超。

跟这样一个对手热身,泰山主帅图巴没有轻敌思想,在上半时他派上了主力阵容。开场僵持了5分钟后,泰山全面占据场上优势。第22分钟,趁对方排人墙时注意力不集中,日夫科维奇快速发出任意球,李金羽轻松破门。此后,比赛节奏完全被泰山掌握,可惜他们的几次机会均因操之过急而被一一浪费。上半时结束,泰山1:0领先。

  下半时,图巴用毛遂自荐来的巴西前锋杰弗森换下了王永珀,泰山的阵型也由451变为442。第52分钟,王晓龙的射门击中球门立柱,险些将比分差距扩大。杰弗森上场后策动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从第65分钟,图巴派遣替补队员登场,尽管如此,泰山依旧在场面上占据优势。随着比赛的深入,泰山竟然换下了9名首发队员,只有两名中后卫舒畅和吴昊打满了全场比赛。第80分钟,杰弗森得球后巧妙传中,李微门前包抄将球撞进南昌八一的球门,泰山2:0领先。随后,杰弗森又在同一位置给万程创造了面对门将的机会,可惜万程将球打高。最终,泰山轻松地击败对手,获得四强赛首场胜利。

  今天上午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另外一支中超球队陕西中新以3:1击败刚刚冲上中甲的上海东亚。后天,泰山和陕西这两支球队将进行碰撞。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