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王励勤丢分刘国梁很担心 称弟子完全输在心态上

  时报讯 (记者 潘熙宇 见习记者 邹甜) 王楠输了,王励勤也输了,在昨天晚上对阵罗马尼亚队的比赛中,王励勤也像王楠一样首盘落败。不过,王励勤在第四轮的比赛挽回面子,轻松击败对手助中国队以3∶1击败罗马尼亚队。

  昨晚,王励勤世乒赛的初次亮相有些不自在,面对罗马尼亚名不见经传的菲力蒙,王励勤步伐沉重,正手失误频频,面对对手的长台弧圈球,王励勤不是回球出界,就是回球下网,最终王励勤在以11∶8先下一城的情况下连丢三盘,丢掉了本以为轻松到手的第一分。

  还好,陈玘和王皓随后均以三盘直落对手,将比分扳成2∶1。第四盘,王励勤再度上场。这场面对之前败给陈玘的克里桑,王励勤似乎完全变了一个人,相持球的成功率也大大提高。这回没有爆冷,王励勤3∶0轻松击败对手。

  赛后王励勤坦言:“确实有点紧吧,特别是第三局输完了以后对自己后面的比赛没有完全放得开也是主要的原因,尤其是相持阶段,自己在临场控制上欠缺一些。”

  刘国梁对王励勤的输球有点不解,他说:“真的没想到王励勤会输给菲利蒙,如果说输给克里桑还有可能,毕竟菲利蒙是个三流选手啊。王励勤是输给了自己的心态上,发挥大打折扣,打得太紧了,没把自己的技术发挥出来。在第四盘的时候,他找回状态,所以又打出了好球。今天对王励勤来说是一个教训,避免以后再遇到这种情况,如果出现在奥运会上,那才是不堪设想。”

(责任编辑:rya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