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女团动态

王楠输球后高挂免战牌 横扫克罗地亚女团三连胜

  时报讯 昨天下午,世乒赛团体赛在广州展开第二日角逐。在女团小组赛第三轮中,两连胜的中国队表现完美,直落三盘力挫克罗地亚队,喜迎三连胜。

  此役,中国队相继派出李晓霞、郭跃与郭焱,其中前两者纷纷零封各自对手,郭焱则在先失一局后逆转取胜。

另一方面,克罗地亚队并未倾尽主力,队中头号单打鲍罗斯高挂“免战牌”。

  值得一提的是,王楠上午刚一输球,下午便退出了中国队对阵克罗地亚的出场名单,而且与她竞争第三人的李晓霞却作为第一单打出战克罗地亚,这对老将王楠来说会不会是一种不好的征兆呢?

  对此施之皓坦言,在第一场比赛之前就定下在本次比赛的所有出场名单,因此今天的出场名单并不是根据目前的情况而改变的。“王楠早上是输了球,但这不是她在下午没被安排比赛的原因。”打满三场的李晓霞、首次出场的郭跃,在施之皓看来都发挥了不错的水平,“李晓霞这三场比赛的发挥一直不错,而郭跃今天进入状态比较快,所以打得也很好。”

  今天的对手美国队将是中国队小组赛上最厉害的对手,施之皓坦言对阵美国队的出场名单还没有确定,但他透露晚上(25日)将与王楠进行沟通。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郭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