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中古女排对抗赛 > 中古赛事动态

陈忠和赛后批评二传 冯坤:我想比受伤前还要好

   和赵蕊蕊一起复出的队长冯坤,尽管陈忠和说才恢复了八成,“只能边比赛边恢复”,但这两天的比赛下来,陈忠和无疑依然钟爱这位老将,魏秋月的表现低迷,更是坚定了外界的这个猜测,冯坤本人更是一反常态地高调起来:“我的目标不是恢复到以前的水平,而是要比受伤之前还要好!”

   在福州的比赛,赵蕊蕊的复出“抢走”了冯坤的风头,但正如默不作声地又从周苏红身上接回了女排队长的位置一样,冯坤的回归应该算是低调的强势,两场比赛,她都是打满3局,发挥也比去年备受瞩目的新人魏秋月要强。

冯坤说:“我现在状态不算好,但我对回归很有信心,尤其是对治好我的伤病,更有信心。这两天比赛,我受伤的地方和体能,都感觉没太大问题,虽然这是因为之前一直在大强度训练,没时间调整,而现在比赛强度要小很多,所以反应要小很多,但对于伤病,现在我一直觉得可以控制。”

   陈忠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批评了两名二传,但听得出来,他这次批评似乎只是走过场,“古巴队今天进攻和整体配合方面都比昨天有提高,我们却攻传配合不理想,两个二传今天都起伏比较大,战术运用上也存在着差距。”随后他又表示,某些重点队员表现一旦好转,“接下来主力整容将会渐趋稳定,以免再走弯路”。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专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现代金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陈忠和 | 赵蕊蕊 | 魏秋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