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世乒赛评论

现代金报:"二王"输球让奥运名单充满悬念

   二王一起输球了,其实输球本不是什么大事,但他们这次广州世乒赛首败的意义还远远不局限于一场比赛,更关键的是,他们的输球让奥运名额增加了悬念。

   毫无疑问,这次世乒赛的表现要比队内对抗更有参考价值,因为王楠和王励勤最后可否前往中国香港打附加赛,还取决于这次比赛的表现。

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已经表态了,去打中国香港附加赛的名单仍然存在被调整的可能。

  恐怕谁都不会想到,王楠出任第一单打1∶3败在世界排名第91位的朝鲜选手金仲拍下,而王励勤同样是第一单打也是同样的比分输给了名不见经传的菲力蒙。两人同时吃到败仗至少透露了两个信息:第一是这两位报名参加奥运预选赛的最令国乒放心的球员状态并不怎么样,第二是虽然对手名不见经传,但绝对不能因此掉以轻心。

  李晓霞代表中国女队两天打了三场比赛发挥出色,状态一场比一场好,越发衬得王楠落魄起来。不过,王励勤向来慢热,世乒赛第一场丢分也不是第一次了。王励勤是属于那种越打越好的类型。二王今年都将步入而立之年,作为女选手的王楠遭遇的挑战更大。从这个角度分析,二王输球,增加了奥运名额悬念。众所周知,王励勤不打北京奥运会的可能性非常小,国乒奥运名单上最扑朔迷离的是王楠。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现代金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