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汉军将与重庆进行教学比赛 陈方平:以新手为主

  晨报讯(记者李炜清远报道)今天下午,武汉队将与中甲重庆力帆队进行热身赛。

  按照武汉队之前的训练计划,本次广东集训,汉军只打算与广州制药队进行两场教学比赛,但重庆力帆队主动和武汉队教练组联系,希望能够和汉军进行教学比赛。

为了能让年轻球员多打比赛进行锻炼,于是陈方平答应了重庆力帆队的要求。

  由于前两日汉军进行了两场大运动量训练课,所以让队员能够打好明天的比赛,教练组昨天并没有安排太多训练科目,而是让队员们进行了定位球的防守训练和射门训练。对于这样的训练安排,陈方平表示,主要是让队员们进行恢复训练,毕竟明天要与重庆队进行教学比赛了。同时,陈方平表示:"明天的比赛将以年轻球员比赛为主,老队员现阶段的目的主要是训练。"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方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