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名嘴开腔直指国足心理变态 白岩松:属严重疾病

  名人开腔

  在一场充斥着变坏和变态的比赛中,中国队赢了,没什么可高兴的,甚至相反,比输球时还让人绝望。因为变坏以及变态,属于更严重的疾病,嘴上一口一个“为中澳之战热身”,可动作与心态却证明了从教练到球员的精神分裂——又想赢又无力,于是变坏并变态。

你能指望一群病人去赢得你期待的胜利吗?

  ——白岩松

  足球只是一场游戏而已,中国队在本届赛事上获得了2张红牌17张黄牌,这应该不是某个裁判的问题吧,苦大仇深的去踢球是解决不了问题的,足球靠的是实力说话,何况并不是所有球队都和我们有仇怨,付出2红8黄的代价有意义么?!

  ——陆 俊

  我作为球员时曾经与朝鲜队有过很多次的交手,朝鲜人的比赛精神很硬朗,同时我也承认他们会利用一些小动作想尽办法激怒你。把你激怒之后你如果控制不好情绪就会上当。但是,这都是借口,还是我们的球员没有把注意力全部放在该如何比赛上。中国足球发展这么长时间了球员的心态一直没有调整好,只是直接导致冲击世界杯一而再三失利的主要原因。或许这样近乎野蛮的表现会让我们在今后的世界大赛上吃亏。

  ——高 峰

  狂躁是一种病,治病就得找到真正的病因。国家队在过去8个月的混乱不堪,是今天球队癫狂的根本所在。试图一心二用的中国足球,让队员们生活在一种不稳定,不快乐,不明白的状态里。今天是福拉多,明天又变成了杜伊和福拉多,后来终于杜伊。在451、442、541里打转转的球员因为迷失,所以困惑,因为困惑,所以郁闷,因为郁闷,最终狂躁。这就是关于暴躁症的最终诊断。

  ——刘建宏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