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浙江队

绿城第三外援目标锁定前腰 孙伟透露选材三标尺

  本报讯 在引进了一名前锋和一名后腰之后,绿城将第三外援的目标确定为一名前腰,而对这一位置,主教练孙伟的要求颇高。

  从过去的10场热身赛看,孙伟基本将新赛季的阵型确定为4-2-3-1,并打算由外援来组成中轴线,三名主力外援的位置分别是前锋、前腰和后腰。

目前,绿城已签下马其顿后腰格奥尔基耶夫斯基和埃及前锋阿麦德,接下去的目标就是一名前腰。

  过完春节球队集中后,已有多名司职前腰的外援前来绿城试训,但一直无法让孙伟满意。现在正在绿城队中试训的外援尚有两名前腰,酷似小罗的巴西球员技术不错,但体形有些臃肿,且缺乏速度;而另一名法国前腰胜在速度快,但组织能力一般。据球员反映,目前还见不到强于海南冬训时乌克兰球员安德烈的前腰。安德烈意识出众,擅长传球和组织,但依然无法达到孙伟的要求,孙伟要的是组织能力、突破能力和速度都较为出色的前腰球员。 本报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