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女团动态

中国队取胜有惊无险 王楠对莫名失误很恼火(图)

王楠对莫名失误很恼火

  N陈涛

  本报讯昨天的世乒赛赛场,王楠和王励勤两位老将却成为软肋。尽管中国男女队凭借强大的整体实力晋级,但是王励勤和王楠各自为中国男女队丢掉一盘,而这两盘是中国队到目前为止丢的仅有的两盘。

  中国女队昨天有两场比赛,上午首先对阵朝鲜队。首场比赛王楠1∶3不敌朝鲜队金仲,让中国队丢掉了世乒赛以来的第一盘。好在后面出场的张怡宁和李晓霞连取三分,中国队也以3∶1取胜。而在下午中国队以3∶0击败克罗地亚队,王楠没有出场。
今天中国女队对阵美国队。

  中国男队迎战罗马尼亚队,王励勤首战以1∶3输给了菲利蒙,随后陈玘和王皓取胜,第四盘王励勤再次出场终于找回了状态,击败对手,帮助中国队以3∶1逆转罗马尼亚。今天中国男队的对手是克罗地亚。

  王楠哭了

  昨天的世乒赛团体赛中,在意外地以1∶3败给朝鲜的金仲后,“一姐”流泪了。

  虽然中国女队以3∶1击败了朝鲜队,但是王楠那红肿的双眼似乎在向大家证明,她的压力太大了。

  第六次代表国家队参加世乒赛团体赛的王楠,在对阵朝鲜队时第一个出场,她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91位的朝鲜怪球手金仲。首局比赛,王楠对金仲的反手生胶快攻的“怪异”打法非常不适应,以8∶11丢掉了第一局。第二局,王楠加强了前三板进攻的力度,以11∶4大比分追回一局。第三局,金仲加强了反手攻击的力度后,越打越猛,以11∶9再下一局。第四局,金仲再次以13∶11胜出,从而以3∶1获得了胜利。

  王励勤输球

  与王楠一样,同为“奥运第三人”热门人选的王励勤昨晚也遭遇滑铁卢,他在对阵罗马尼亚选手菲利蒙时以1∶3失利。赛后主帅刘国梁直言不讳地表示:“王励勤心态太急,如果这场球放在奥运会中,后果将不堪设想。”

  菲利蒙世界排名第74位,远不足以对中国队制造威胁,但他硬是把王励勤拉了下来。“想过他可能会输球,但没想到他会输给菲利蒙,当时想的是可能输给克里桑。”刘国梁赛后称,论实力,菲利蒙顶多算是三流球员,心态不稳的王励勤在比赛中被对手抓了太多机会。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王励勤 | 菲利 | 金仲 | 刘国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