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梦之队动态

对郭晶晶多理解少苛求 周继红:每个人都有个性

  新华社电(记者周欣姜涛)针对近来媒体评论中国跳水队明星郭晶晶“耍大牌”的新闻,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在第十六届世界杯跳水赛结束后接受新华社记者独家专访时表示,希望大家对运动员“多点理解,少点苛求”。

  23日,女子3米板决赛,郭晶晶名列亚军,连续三届世界杯赛无缘单项金牌。
周继红认为:“运动员总是希望在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那天的女子3米板决赛,不能说郭晶晶在比赛中表现得不好,但确实相对差一些,她肯定心里不舒服,接受采访时少说几句话也没有什么。”

  周继红指出,由于郭晶晶是知名选手,关心她的人多,收到的手机短信多,输了之后关注她的人更多。“作为她本人,我相信她对自己的要求非常高,没有达到自己的期望值,她心里也不好过。我希望,媒体多谅解运动员,多换位思考,为她着想。”

  周继红说,每个人都有情绪低落、不想说话的时候,也有高兴想说话的时候。如果媒体采访时,运动员都是统一口径的回答,想必媒体也不会满意。“说话还是要看个人意愿。作为领队,我不想对郭晶晶的思维和想法干涉太多。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和想法,这是很正常的。郭晶晶可能是因为比赛输了,对自己不太满意,又不能完全表现出来,所以说话有些急。”“不过,就像我说过的,冠军不姓谁,不是属于谁的,跳得不理想也很正常。请媒体多为她着想,不要一味的苛求她、责备她,要多考虑运动员的感受。谁也不可能做到百分之百的完美,总有些事情是需要亲自体验、经历、成长和总结的。”周继红说。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周继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