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南非世界杯抽签

南非欲独享世界杯蛋糕 邻国不快称其"极端贪婪"

     新华社卢萨卡2月25日奥运专电(记者王能标)据马拉维媒体25日报道,南非2010年世界杯组委会已经收回了将同邻国分享世界杯蛋糕——允许他们接待部分各国足球官员的诺言。

    南非世界杯组委会已改口说,现在南非已有足够的接待能力,不必有劳邻国。

    马拉维民族报网25日报道说,马拉维分享蛋糕的机会现在可就悬了,它现在得同欧洲的旅行社开始新的谈判,如果它还想分得一杯羹的话。

    马拉维旅游协会官员萨·波托马尼日前在布兰太尔的记者会上说,去年年中,南非还许诺说,它将同邻国分享世界杯部分蛋糕,其中包括共同参与接待总数为5·5万的世界各国足球官员。

    他说,现在马拉维得求助于一些同它关系紧密的欧洲球队,盼望他们能到马拉维进行赛前训练。

    对南非的变卦,邻国显然不快。马拉维民族报网在导语中用“极端贪婪”报道南非的变卦。(完)2008/02/26 00:0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