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媒体:火箭连胜含金量不足 雄鹿丧失调整机会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美国著名体育媒体ESPN也推出了其最新一期NBA球队实力排行榜,在本期实力排行榜上,火箭队由上周的第9位各至第5位,排在前4位的球队分别是湖人、活塞、马刺和凯尔特人。中国球员易建联所在的雄鹿队的排名则由上周的第28位上升至本周的第24位。

  谈到火箭队最近一段时间里的表现时,ESPN指出:“火箭队只需要在后面两场比赛当中拿下胜利,它就可以以全胜的战绩结束完美的2月份赛程,不过我们要指出的一点是,在火箭队本月截止目前的11场胜利当中,他们所碰到的对手里只有4支球队的胜率是在50%以上,这就是为什么火箭队截止目前的排名没有超过西部第七的原因。”

  谈及雄鹿队时,ESPN并没有过多提及雄鹿队最近在赛场之上的表现,而是提到了此前雄鹿与尼克斯队的一桩交易传闻:“我们到现在仍然难以相信的一点是,为什么尼克斯队多次向雄鹿开出条件,愿意用兰多夫交换鲍比-西蒙斯和丹-加德苏利奇等人,而雄鹿队不愿意进行交易,要知道这是一个雄鹿队摆脱西蒙斯和加德苏利奇大合同的一个很好的机会。实际上此前尼克斯方面提出的交易咨询都是被雄鹿老板赫伯-科尔拒绝的,但是我们换个角度考虑一下,也许能够想明白其中的玄机。”

  谈到目前排名实力榜榜首的湖人队时,ESPN对湖人队此前进行的引进加索尔这桩交易大加赞扬:“科比终于得到了一个他期盼已久的内线强援,湖人引进加索尔这桩交易已经在实战当中证明了价值,科比与加索尔联手的威力实在巨大,湖人队目前已经取得8连胜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mengfei_survey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勾手绝技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科比 | 苏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