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最佳阵容:米兰弃将耀眼 国米定海神针显威


    搜狐体育讯 意甲联赛第24轮,又掀起一轮进球狂潮,10场比赛场场进球,一共打进35球,并且有两场进球超过8粒,让球迷大呼过瘾。在这样的进球大战中,前锋们当然成为了这个周末的主角。

  在所有前锋中,前AC米兰前锋博列洛毫无疑问是最耀眼的明星,面对乌迪内斯他上演了个人本赛季第二个帽子戏法,并且还助攻队友斯库利得分,几乎靠一己之力帮助热那亚赢下了这场进球大战。

有意思的是,博列洛本赛季的第一个帽子戏法也是在乌迪内斯身上取得的,博列洛已经成为乌迪内斯最不愿面对的梦魇。《数码体育》给博列洛打出了本轮最高的8.5分,《米兰体育报》把他评为本周最佳球员,在射手榜上博列洛也追平了特雷泽盖并列第一。以这样的状态,今年夏天博列洛将成为众多豪门争抢的对象。

  博列罗的表现让人无法挑剔,那不勒斯前锋卡拉约在这个周末同样扮演了孤胆英雄的角色。客场挑战利沃诺,正是凭借卡拉约在下半场的两记头球,那不勒斯才能全取3分。3脚射门2个进球,卡拉约的效率高得惊人,《数码体育》在赛后给他打出了全场最高的7.5分,并称赞他是真正的杀手。

  相比之下,都灵前锋斯特洛内在这个周末的表演却有些让人遗憾,因为他的进球没能为球队带来胜利。不过从个人表现上看,斯特洛内同样无可挑剔,他先用一记铲射为都灵拔得头筹,随后在帕尔马连下四城后又率队发起了绝地反击。斯特洛内用精彩的抽射打进球队第三球,并助攻迪米凯莱打进球队第四球最终把比分扳平。《数码体育》给斯特洛内打出了8分的高分,并称赞他是“都灵的旗帜”。

  但斯特洛内这样的表演都没能为球队带来胜利,完全是因为对方阵中有一个球员发挥毫不逊色,那就是帕尔马的中场核心加斯巴罗尼。帕尔马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由加斯巴罗尼导演了令人难以想象的闪电反击,他们在14分钟内连下四城,其中加斯巴罗尼梅开二度并有一次助攻。《数码体育》对这名中场的表现只有一个词来形容:“完美!”

  在热那亚,国际米兰被桑普多利亚阻断了连胜的脚步,确切的说,是被卡萨诺阻断了连胜的脚步。对阵国际米兰,卡萨诺表现得极为积极,整场比赛巴里小子5次射门打进1球,此外还有5次传中,7次有威胁传球,6次直接对抗成功,以及全场最高的4次遭受侵犯,一个人搅乱了国际米兰的整条后防线。而他那记精彩的进球更是让罗马与国际米兰的积分差距被缩小到了9分,让意甲夺冠悬念从理论上得以延续。

  国际米兰被桑普多利亚绊住,AC米兰也险些在巴勒莫身上摔跟头。客场作战的西西里球队在先入一球后几乎把AC米兰逼上绝路,幸好安布罗西尼在15分钟后就为米兰扳平比分,暂时稳住了阵脚。下半时,AC米兰场上局势大乱,安布罗西尼则是红黑军团在球场上表现最稳定的球员,正是他在中场的拦截让巴勒莫没能重拾领先优势。赛后《数码体育》也称赞安布罗西尼是“场上最好的球员,做了一切他能做的”。

  输给国际米兰以后,恩波利在联赛中取得3连胜,已经逐渐远离降级区,而这其中天才中场乔温科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本轮面对卡塔尼亚,又是乔温科率先用一记精彩的射门为恩波利打开胜利之门。此外,这名年轻中场还贡献了12次传中和9次直接对抗成功,传球成功率也高达80%,可以说是恩波利占据场上优势的保证。

  本轮最大冷门由副班长卡利亚里制造。面对拉齐奥,卡利亚里的中场菲尼在比赛中被罚下,导致主队在超过半个小时的时间里只能以10人迎战,结果居然在比赛最后时刻绝杀拉齐奥,全取3分。替补前锋马特里是神奇小子,不过或许球队更应该感谢他们的后防线,正是后卫们神勇的表现,给了拉齐奥空有超过65%的控球率却只有3脚射门射正目标的尴尬。这其中,中后卫洛佩斯用高达75%的对抗成功率基本上冻结了拉齐奥前锋罗基,让后者完全找不到状态。而左边卫阿戈斯蒂尼更是神勇,不仅对抗成功率高达86%,彻底清除潘德夫,更是在比赛最后时刻头球摆渡助攻马特里得分,在攻防两端都作出了决定性的贡献。

  罗马队本轮艰难战胜了强劲对手佛罗伦萨,在与国际米兰的决战前先把双方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9分。这一次为首都球队立下奇功的并非狼王,而是年轻的巴西边后卫西西尼奥。自始至终,西西尼奥都是佛罗伦萨最头疼的球员,他在右边路的突破犀利无比,全场比赛他竟然一个人贡献了14次传中!不仅如此,比赛的第54分钟,西西尼奥还用一记冷静的射门为罗马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也为罗马打开了通往胜利的大门。美中不足的是比赛最后时刻西西尼奥领到个人本场第二张黄牌被驱逐出场,下轮对阵国际米兰他将无法参赛。

  这个周末国际米兰在费拉里斯球场遇到了不小的困难,但最终还是保住了联赛的不败金身。不过赛后天空电视台并没有把最佳球员颁给为国米打进扳平进球的克雷斯波,而是给了门将塞萨尔。这并不意外,比赛的大多数时间国际米兰都处于被动,在射门次数上桑普多利亚远远多于国际米兰,但门线上的塞萨尔让桑普多利亚14脚射门只打进1球。特别是3分钟挡出马乔的劲射以及第32分钟卡萨诺的怒射都堪称神奇,稳健的塞萨尔如今已经成为国际米兰的定海神针,《数码体育》称赞他说:“永远都具有决定性!”

  意甲第24轮最佳阵容(3-4-3)

  门将:塞萨尔(国际米兰)

  后卫:西西尼奥(罗马),洛佩斯(卡利亚里),阿戈斯蒂尼(卡利亚里)

  中场:安布罗西尼(AC米兰),乔温科(恩波利),卡萨诺(桑普多利亚),加斯巴罗尼(帕尔马)

  前锋:斯特洛内(都灵),博列洛(热那亚),卡拉约(那不勒斯)

  (寒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尔马 | 卡萨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