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7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江苏省领导慰问舜天将士 制定目标号召08要冲超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4月5日,江苏舜天足球队将踏上新赛征程,展开新一轮的冲超大战。昨天,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足协名誉主席李全林率省政府副秘书长、省足协主席韩庆华、省体育局局长李一宁、舜天集团董事长董启彬等,冒着蒙蒙细雨前往江宁基地,慰问并看望正在备战08赛季的舜天健儿,并对舜天足球队2008年征战中甲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决战08,打进中超。


  领导们来到训练馆时,队员们正在挥汗如雨地训练。李全林鼓励大家说,“同志们辛苦了,这次来看望大家,说明省委省政府重视和关心这支队伍。”李全林对舜天队今年提早备战表示了肯定,“今年进入临战状态比较早,海南冬训效果也非常不错。今年舜天队的目标就是一定要冲超,去年第三名,希望今年能进入前两名。江苏是经济文化大省,足球进入中超是全省人民的期盼,全省人民都在关注你们。4月5日,我们会去奥体中心看你们的首场比赛。”韩庆华副秘书长则要求,舜天队全体将士不要辜负江苏七千多万人民的期望,圆江苏足球一个顶级联赛的梦想,全体将士要有“横下一条心实现冲超”的气势。江苏省体育局局长李一宁也要求舜天俱乐部,卧薪尝胆、背水一战,成功冲超。

  省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注,让现任舜天足球队主教练裴恩才感到肩上的责任重大。裴恩才当场代表全队将士表态:“我代表球队表个态,我们一定按照各位领导的指示,完成进入前两名任务,圆江苏足球中超梦。”(朱仕农)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全林 | 李一宁 | 韩庆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