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7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七斗星足球俱乐部 > 七斗星动态

记者观察:前中邦外援回归 马良行父子一起上阵

  重新出炉的中邦队,以前七斗星队作为球队的班底。不过,在昨天的训练场上,我们还是看到了一些熟悉的“老面孔”。

  最引人注目的,是前中邦队的喀麦隆籍小个子球员迪迪尔。相信很多人对这名球员印象很深刻。2005年年底,中邦队转让,之后,迪迪尔也消失在了我们的视线之外。

据了解,这名球员最近两年一直面临无球可踢的状况。说到迪迪尔,不能不提前中邦队的另一名喀麦隆中场球员班宁。这名球员如今已经在法甲巴黎圣日尔曼队打上主力。班宁的“发迹”,不能不让我们佩服马良行当年的慧眼识金。

  迪迪尔出现在了中邦队的训练场上,体现了马良行对这名球员的赏识。不过,由于迪迪尔的所有权在大连实德俱乐部,所以,能否顺利加盟,双方还需要协商。

  另一个吸引人目光的,是马良行的儿子马一鸣。在中邦队效力期间,年仅16周岁的马一鸣就出现在了中超赛场,他也成为了中超历史上最年轻的出场球员。而马良行和马一鸣这对“父子兵”,也成为了中超赛场的一道独特的风景线。马一鸣如今的所有权在申花。如果一切顺利,2008年的中甲赛场,我们很可能会看到马良行和马一鸣这对“父子兵”的身影。

  此外,一些熟悉的球员也来到了中邦。比如,前上海国际队的詹可强(外号“小和尚”)。詹可强去年跟随范志毅在苏州征战。

  而中邦队新的班子,也基本确定。前俱乐部总经理邹忠伟,如今是俱乐部的执行董事。而以前中邦队的副领队顾剑峰,也重新回到了球队,成为马良行的搭档。尽管中邦队接下来不设领队这个职位,但顾剑峰的角色,类似于领队。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迪尔 | 顾剑峰 | 詹可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