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7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上海崇明基地迎来四强赛 揭幕战东亚1-3负陕西

  宾馆住满、餐厅人头济济、室内室外几片球场都有球星的身影闪烁、媒体记者也纷纷接踵而至……在偏僻的崇明腹地,根宝足球基地一下子热闹起来,山东鲁能、陕西宝荣、南昌八一加上东道主上海东亚聚集于此进行的系列教学邀请赛,就从昨天上午东亚VS陕西正式揭开了战幕。

尽管最后的比分是东道主尴尬地以1比3饮恨,但那是根宝临时应对手要求训练全替补阵容所致……

  作为东道主,全力安顿好客队的作息,提供满意的服务似乎成为根宝的首要任务,小到餐厅自助餐的菜式、宾馆网络通畅问题他都要亲自过问,就更别说当八一队主教练李晓临时提出更换赛程时,根宝二话不说让教练组马上调整,就这样本来秣马厉兵准备在下午对抗山东鲁能的东亚队临时改为上午10时对阵西安。

  而赛前成耀东又突然提出主要锻炼替补队员的建议,又让东亚队的教练组有了新的想法。“东东说得不错,打中甲也好,以后打十一届全运会也好,板凳深度很重要,十运会上海男足就是吃了板凳深度不够的亏。”此外刚刚结束与中超冠军长春亚泰的激战,让主力进行必要的调整也是应对此后密集的热身赛所需要的,所谓“仗还是有得打”。而根宝的心里还有个结,因为本届中甲名单申报在即,去年乙级夺冠队员如数保留,参加城运会的梯队递补一些,加上上海足协推荐的几个十一运集训队的年轻队员,整个队伍相对庞大,而支持中甲运营的资金有限,他也必须用高强度的比赛来观察取舍。球也输了,火也发了,心中也有了底。

  昨天下午,外援悉数登场的鲁能队2比0轻取八一,取得邀请赛的开门红,在国字号几位球员尚未归队的情况下他们仍然展示了强大的攻击力。

  按照赛程,东亚队会在明天上午10时与八一队进行一场中甲队伍的“内战”,下午3时起是鲁能与陕西的“中超德比”;而本次邀请赛的最后一轮两场比赛将在2月29日上午10时同时上演,届时东亚队将对阵强大的鲁能,八一队则和陕西展开较量。本报记者 张晓露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