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武汉主力阵容大变脸 塞萨尔当替补打造本土边路

  随着第三外援巴布罗到汉,武汉队现在除了外援高中锋外,内外援均已到位。经过在海口和广东清远的两次集训,武汉队新赛季的主力阵容已经浮出水面。和上赛季相比,老将有望逐步退出主力阵容,而小将正在上位。

  不再引进内援

  王圣转会事件,对武汉队的打击还是比较大的,武汉队今年引进的内援只有李毅男、李鲲和王金旭,王金旭上中超赛场的可能性不是太大。
客观而论,引进“二李”,武汉队在内援市场上不能说很成功。由于王圣拒绝来汉,武汉队内援名额并没有用满,或许中国足协还会开恩,让武汉队再引进一人,对此,武汉队教练组给出了明确的答复:“不再引进内援,即使允许我们引进,别人也都挑完了,现在哪还有什么好的球员给我们呢。”

  武汉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在谈到王圣转会事件时,说:“既然养不家,我们不要了,培养自己的人,自力更生,丰衣足食。”

  塞萨尔甘当替补

  武汉队最先到队的外援塞萨尔可能会担任替补角色,当然,这不是他的水平不行,而是他的位置决定的。武汉队引进的另外三名外援,达尼罗打中后卫,绝对不能动摇,巴布罗可打前腰和前锋,也必须上场,最后一名高中锋对武汉队至关重要,也必须上。这样,塞萨尔只能打替补。现行的外援政策是一场比赛中,可以同时在场上有三名外援,塞萨尔只能替补出场。

  陈方平说:“在局面打不开的时候,他上去提供炮弹,还是管用的。”对于这个角色,塞萨尔表示服从安排。

  后腰人选成关键

  武汉队后卫线是三后卫,后卫线已经成定数,加强防守之道,必须在后腰上做文章。特别是双后腰中,担当防守重任的人选至关重要,武汉队今年的成绩好坏,和此人的表现极为相关。陈方平为了寻找理想人选绞尽脑汁,先后试用了多人,李鲲、艾志波、张辛昕,甚至还有蔡曦,目前看来,这些人各有千秋。胡卓伟现在有伤在身,如果伤好,也是这个位置的重要竞争人选。

  打造本土边路

  在多场教学比赛中,陈方平一直在尝试使用本土球员来担任边前卫,目前左右两边前卫分别圈定小将邓卓翔和荣昊。361的阵型能否成功,就在于边前卫的使用。荣昊有速度,能突破。邓卓翔打球有天赋,值得期待。如果这样的话,此前的右边前卫王文华将在新赛季中以替补角色出现。

  两个边路能够打活,武汉队的球会踢得更好看,速度更快,效率更高。

  主力阵容大变脸

  如此看来,武汉队今年的主力阵容将会是:守门员:邓小飞。后卫:达尼罗、李毅男、李鲲,后腰:陆博飞,张辛昕,左边前卫:邓卓翔,右边前卫:荣昊,双前腰:郑斌,巴布罗。单前锋:外援高中锋。

  相比较去年而言,中方球员中,主力杨昆鹏和王小诗已经转会,张辛昕位置出现变化,加上外援,有6人发生变化,等于是一支新武汉队。

  本报记者 余国华

  本报广东清远专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萨尔 | 李鲲 | 王圣 | 陈方平 | 荣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