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主场110比97擒公牛 火箭12连胜麦迪24分立头功

  本报专稿 (肯特)休斯敦火箭队昨天在主场以110比97击败芝加哥公牛队,把赛季连胜纪录继续扩大到12场,距离球队历史上最长的15连胜还差四场。

  此役火箭投篮命中率达50.6%,其中三分球24投13中,54.2%的命中率创造了赛季新高。

另外火箭全场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其中5名首发不仅得分都达到两位数,而且他们出手次数非常平均,可谓四面开花。火箭火力如此猛烈、均衡,本赛季前所未有。

  麦迪贡献了全场最高的24分和8次助攻,其中他在下半场多次强行突破或分球,为火箭进攻彻底打开局面立下头功。姚明只拿到12分和6个篮板,其中罚球仅2次,平了赛季最低纪录。他的6个篮板中无一前场篮板,这在12连胜中也绝无仅有。赛后姚明解释是脚踝老伤限制了自己的跑动,另外对公牛的速度也不适应。

  12连胜,也是火箭建队史上的第四长连胜。1992-1993赛季,火箭有过一次15连胜,结果他们的常规赛战绩为55胜27负。1993-1994赛季火箭又有一次15连胜,常规赛战绩为58胜24负,最终他们首次夺得总冠军。1990-1991赛季,有一次13连胜,常规赛战绩为52胜30负。本赛季,火箭队常规赛战绩为36胜20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