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中古女排对抗赛 > 中古赛事动态

赛事花絮:古巴“教父”垂帘听政 国手变身裁判

  老爷子垂帘听政

  在古巴女排中,中国球迷在教练席上看见了一张熟悉的面孔,那就是曾经率领古巴女排创下世界大赛八连冠的“20世纪最佳女排教练”欧亨尼奥。75岁的老爷子现在的最新身份是古巴女排领队,辅佐主帅安东尼奥。

古巴女排折戟世锦赛后,去年对教练班子进行了“大清洗”,主教练卡尔德隆被迫下课,安东尼奥重掌帅印,已经退居二线的“教父”欧亨尼奥再度出山,担任领队。

  老国手变身裁判

  接连为两场中古对抗赛执法的主裁判,是一位烫着卷发的“女法官”。她就是闽籍女排老国手王子凌。王子凌退役后,到福建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担任行政工作,但她一直难以割舍对排球的情感,于是在业余时间干起了吹哨的活。现在她已经是排球国家级裁判,而且正在向国际级裁判的头衔努力。王子凌说,事隔十多年之后,她将重返奥运赛场,不过担任的是北京奥运会女排比赛技术官员。 (本报晋江2月25日专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奥 | 王子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