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扣篮王巴里有望加盟 经纪人:他正在认真考虑中

  当琼·巴里赛后出现在火箭更衣室外,有人直截了当地问:“你家兄弟来了没有?”比起这位担任当晚比赛转播嘉宾的火箭旧臣,休斯敦人更记挂的是另一个犹豫着要不要加盟火箭的巴里。

  上周刚被超音速裁掉的布伦特·巴里,正受到火箭的热烈追求。昨天中午的火箭训练期间,布伦特的大哥琼·巴里就现身丰田中心训练场,先看了一会训练,然后又跟着火箭总经理莫雷去了球队办公室。巴里一家和休斯敦颇有渊源,四兄弟的父亲、传奇巨星里克·巴里1978-1979赛季曾效力火箭,琼·巴里也曾为火箭效力两年,此番是作为ESPN电视台解说嘉宾重返此地。

  曾跟随马刺两夺总冠军的巴里外线神准,目前除了马刺想签回他,太阳、湖人和凯尔特人等多支联盟顶尖强队都对他表示了浓厚兴趣。为此火箭上下动员,主帅阿德尔曼和总经理莫雷已经和巴里面谈过,据说连姚麦两大核心都亲自给巴里打了游说电话,而莫雷也说为了签下巴里,火箭开出了可以开出的最好条件,“两年已经是规则允许内我们可以开出的年限最长的合同,我们正对巴里展开全力追逐。”

  布伦特·巴里的经纪人阿恩·泰勒姆也正是麦蒂的经纪人,他透露了自己客户对火箭的浓厚兴趣,“他问了一大堆问题,所以我们相信他对于目前谈判的内容正在认真考虑中。”而如今琼·巴里现身丰田中心,显然不仅是为了解说和叙旧那么简单。

  随着34岁的杰克逊加盟,正在全力争取的布伦特·巴里更是年近37岁高龄,火箭眼见得正在变成一支“老龄化”球队,当姚明被问起对此的感想,他想也不想地说:“那都要怪穆托姆博,他明年离队了我们的平均年龄马上就下来了,今年他还赖着不走!”姚明仗着说中文拿这位前辈开玩笑,不过火箭目前的确对老将更感兴趣,毕竟向季后赛冲刺、乃至于突破季后赛首轮魔咒,都需要经验丰富的球员保驾护航,正如莫雷所说:“如果我们能得到巴里,那么他将成为球队季后赛征程的关键成员,我们认为他能给予球队极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里 | 布伦特 | 莫雷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