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伊帅矛头直指女足领队 教练组欲倒戈队员喊换帅

  教练组涌动“倒戈潮”

  据记者了解,自从中法教练之间激烈矛盾被媒体曝光后,谢亚龙、杨一民专门找双方谈话并暂时调停了表面矛盾,而且要求中方人员闭嘴。所以法国记者采访张建强和杨一民的要求被球队新闻官拒绝了。

  但伊丽莎白当天在训练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理直气壮地说:“法国媒体报道中法教练组之间的矛盾,这要问中国媒体。”

  据记者从可靠渠道了解到,目前伊丽莎白与中方教练王海鸣也在闹矛盾,而且双方关系很僵,中方教练组及其相关人员正准备集体联手抗议,要求伊丽莎白下课。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是,在比赛的出场名单上,一般都由主教练签名认可后,交由比赛组委会。在本次东亚锦标赛上出现例外:在中国女足连续三场比赛的出场名单中,除了主教练伊丽莎白签名外,领队张建强都在主教练一栏里签下上他的大名。这或许是因为伊丽莎白的坚持,既然上场名单是由中法双方商定的,所以必须让张建强签名;但也有可能是兵变前的暗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张建强 | 矛盾 | 杨一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