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伊帅矛头直指女足领队 教练组欲倒戈队员喊换帅

  杨一民透着无奈

  比赛结束后,杨一民的脸色十分难看,他毫不客气地作了批评:“打得太差了,其实并非日本队有多强,而是我们自己实在打得太差了,攻防两端都非常差,这是女足在三场比赛中表现最差的一场。”

  对于女足在比赛中所暴露的问题,杨一民说:“当然主教练可能在按她自己的节奏来安排比赛。在平时训练时,我感觉对抗、整合的东西训练得太少了,没安排对抗整合的东西,还没到备战的状态上来。这主要是看今后主教练自己怎么来调整状态了。输球主要还是平时训练中进攻方面做得太少了,这场比赛暴露出了很多问题,希望主教练自己发现这些问题,否则很危险。”

  一场完败,伊丽莎白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但杨一民仍将全力支持法国人继续执教,他说:“我没听说有关足协要换帅的传言,她还是主教练,我会继续支持她的执教。”

  尽管表态支持伊莎,但杨一民心底透着无奈。“用奥运会成绩去证明足协现在是对的,但在这个过程中的压力,足协能够承受到最后吗?如果最后是张烂牌,足协怎么收场?”面对这样的提问,杨一民说: “你告诉我,现在哪个教练是最后这张好牌?你告诉我呀。”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张建强 | 矛盾 | 杨一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