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女团动态

施之皓:朝鲜是主要对手 中国队受到冲击是好事

  中国乒乓球女队今天力战两场,尽管战胜朝鲜和克罗地亚队,但在对阵神秘之师朝鲜队时,王楠遭遇了中国军团在本次世乒赛的首场败仗,张怡宁在第二场与金美英前两局对决也遇到了严峻考验。

  赛后,施之皓表示,“朝鲜队本身也具备一定实力,也是我们的主要对手”。

他坦言,昨天输给克罗地亚的朝鲜队只发挥了三四成水平,只是最近参加比赛比较少,控制局面的能力比较差,她们是一支训练有素的队伍,王楠输球并不意外。

  施之皓给队伍的表现打80分以上,“这是我们两年半到三年之内没有遇到的”,施之皓说,“中国队受到冲击,比赛打成这样我认为非常有好处,让我们的队员能够更明确、更清醒一点,对手有能力跟我们搏杀。”

  “希望我们的队员和教练都能清醒,包括外界都能看到对中国队构成威胁的队伍还是有的,不是说中国女队不用打就是冠军。”施之皓说,“在这种前提下,我们今天最终能够顶住,很好地体现出我们的训练成果,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对于下午与克罗地亚一役亮出的李晓霞、郭跃和郭焱的年轻阵容,施之皓说,并不是要保存王楠和张怡宁的体力,队里小组赛出战阵容在本次世乒赛开赛前一天就已经公布出来了。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