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波什两双猛龙获两连胜 步行者五人上双主场落败

猛龙vs步行者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多伦多猛龙队客场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经过一番激战最终猛龙以102-98击败步行者。猛龙波什全场拿下24分10个篮板。

  四节具体比分为(猛龙在前):19-30,35-16,23-31,25-21。猛龙:安东尼-帕克8分11个篮板,戴尔菲诺23分,福特16分。步行者:麦克-邓利维17分,卡里姆-拉什13分,特罗伊-墨菲17分,丹尼-格兰格20分,丹尼尔斯20分。

  第一节比赛开始,猛龙首先发动进攻,两次可惜都未成功,步行者墨菲连投再罚一人砍下4分先给猛龙一个下马威,拉什远射三分命中,邓利维2分跳投命中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关键时刻波什挺身而出,连投再罚一人砍下6分,穆恩和卡尔迪伦联手砍下4分将比分反超,之后步行者拉什连中两球,其他球员也不断冲击猛龙防线,一阵乱战,步行者打出个14-5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暂停回来后,步行者再次送出7-4小高潮,首节战罢步行者以30-19暂时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猛龙发动反击,哈弗里斯,戴尔菲诺和内斯特洛维奇联手打出个10-0攻击波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分。关键时刻,格兰格连中两球拿下5分,拉什也在三分线外建功,步行者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随后猛龙连投再罚送出个13-2高潮将比分反超。双方开始交替得分,比赛后半段,猛龙在波什的带领下再次送出10-3高潮,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次节战罢猛龙以54-46暂时领先步行者。

  易边再战,步行者开始发动进攻,连投再罚将比分缩小到3分。关键时刻,穆恩持球突破将球打进后并造成拉什防守犯规,加罚命中,紧接着波什2分跳投得手后,比分再次拉开。随后墨菲在卡尔迪伦连续博得5次罚球机会,5罚全中后又在中距离跳投将球打进,双方打成64-67,步行者暂时落后。暂停回来后,双发你来我往打得难解难分,之后分别战成69,71平。比赛末端双方进行罚球大战,丹尼尔斯从猛龙身上博得4次罚球机会,4罚全中,猛龙福特和戴尔菲诺也以三次罚球接受本节比赛,三节战罢双方以77持平进入末节。

  第四节比赛开始,比赛进入胶着状态,丹尼尔斯连中两球后将比分反超,暂停回来后,波什,福特和戴尔菲诺联手打出一个9-3攻击波,重新夺回领先权,步行者立刻请求暂停,比赛继续,猛龙依旧掌控场上局势,波什连续攻破对手防线将球投进,戴尔菲诺的三分也是相当神准,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关键时刻邓利维扣篮得手在后紧逼猛龙,帕克和穆恩连砍4分保持猛龙领先优势,末端丹尼尔斯中距离跳投得手后比分差距缩小到3分,但之后出手并没有将球打进,最终猛龙以102-98击败步行者。

  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克里斯-波什,加马里奥-穆恩,约什-卡尔迪伦,安德烈-巴格纳尼,安东尼-帕克。

  步行者:麦克-邓利维,卡里姆-拉什,特罗伊-墨菲,丹尼-格兰格,特拉维斯-迪安纳。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戴尔非诺封盖墨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什 | 戴尔 | 丹尼尔斯 | 邓利维 |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