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银河亚洲巡演"升级" 古力特小贝将造访上海香港

    搜狐体育讯 贝克汉姆和他效力的洛杉矶银河目前都在绞尽脑汁。不过前者想的是如何重返英格兰国家队,而后者则在思考如何“榨干”万人迷的所有价值。据俱乐部官网透露,球队即将开始的“2008亚洲之旅”将在原定的首尔、上海两站的基础上再加一场,新增的比赛将于3月9日在香港举行,对手是香港联队。>>>您认为小贝目前是否仍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足球运动员?

银河队官网宣布增加一场比赛
银河队官网宣布增加一场比赛

  由于贝克汉姆在亚洲地区具有惊人的号召力和商业价值,精打细算的美国人当然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借势捞钱的机会。在球队今年的6场季前热身赛中,除了最后一场是对阵达拉斯FC外,其余都是来自自亚洲和大洋洲的对手!

  在2月20日和23日,银河队首先参加了在夏威夷进行的一个小型邀请赛,在第一场比赛中0-1不敌日本球队大阪樱花后,小贝的助攻帮助球队在第二场2-1险胜悉尼FC,最终获得了第三名。当地时间2月25日,银河队马不停蹄踏上了飞往韩国的航班。按照原计划,他们将分别在3月1日(首尔)和5日(上海)与首尔FC及上海-香港联队进行两场比赛,然后返回美国准备最后一场热身。

  但是香港方面的热情最终让美国人改变了主意,他们决定将在3月9日额外加赛一场。

球队总经理助理汤姆-佩恩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在银河08亚洲行中再增加重要的第3场比赛,感谢贝尔森发展集团玉成此事,而这场比赛也将向美国全国直播。”这场比赛将在能够容纳4万人的香港大球场举行,相信凭借小贝的人气,到时的球场内肯定是火爆异常。

  对于广大内地球迷来说,3月5日晚7点30分的上海八万人球场,才是和小贝及银河新帅古力特“零距离”的最好机会,而作为银河队的对手,沪港联队的所有球员均出自徐根宝挂帅的东亚队和香港的康宏晨曦队。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