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表演赛奥沙利文5-2丁俊晖 神勇火箭再次打出147

    搜狐体育讯 康沃尔是位于英格兰最南端的海滨城市,因为一年四季如春的宜人气候和美丽连绵的沙滩,康沃尔不仅仅每年都会吸引大量的游客前往,不少电影佳作也在这里拍摄完成。英国时间上周六,丁俊晖和奥沙利文的表演赛在此举行。 >>你认为丁俊晖和奥沙利文的最大区别是什么

  作为世界台坛两位最具天分的球手,奥沙利文和丁俊晖的每次交手,都会受到相当多台球迷的推崇和热捧,但两人之间的对抗之前一直发生在国际台联所举行的正式比赛中,却从未在表演赛中碰头过,表演赛在台球发源地英伦三岛非常盛行,由于在英国台球迷中享有相当高的人气和同为崇尚进攻的台球手,促成了丁俊晖和奥沙利文这场对抗。

  英国经纪人盖瑞一周多前从威尔士公开赛战罢归来后,就直接前去葡萄牙打高尔夫球渡假放松,因此,此次陪同丁俊晖一同前往康沃尔的是世界台球学院院长凯斯,和盖瑞以往每次在英格兰境内打比赛均驾车前往不同的是,凯斯和丁俊晖此次选择了坐飞机,但出发时间安排让丁俊晖叫苦不迭,周六凌晨六点多,天还未亮,他就不得不起了个大早由利兹机场飞往康沃尔,一路舟车劳顿,到了康沃尔已是中午时分,入住宾馆吃完午饭,距离晚上和奥沙利文的比赛仅仅三四个小时不到,“正式比赛时因为前一天起得太早,一直晕乎乎的,幸亏不是正式比赛。”丁俊晖如此调侃自己。

  除了睡眠不足外,说起来不相信,从参加完威尔士公开赛和奥沙利文这场表演赛开始之前,长达一周多的时间,丁俊晖一直没有触摸过球杆,2月14日情人节负于世锦赛冠军得主希金斯返回训练营谢菲尔德后,他应利兹的一位好友之邀前去作客,直到22日也就是和奥沙利文表演赛前一天晚上才返回自己的住处,如此悠长假期,对于以往几乎一周七天都要坚持训练七八个小时的丁俊晖而言可未相当罕见,但丁俊晖坦言自己非常享受放松时光,“刚开始有些怪怪的,因为从来没有这么生活过,突然没有了每天固定要做的事—训练和比赛,吃饭和睡觉完全随心所欲,还抽空看了一两场NBA的在线直播,真是太痛快了!”

  有了这样的背景,丁俊晖负于目前状态正佳的奥沙利文显然在意料之中,按照事先的安排,两人共打了七局的比赛,奥沙利文以5-2取得胜利,令人赞叹不已的是,火箭同时打出了147的满杆纪录。

  表演赛输赢其次,娱乐现场观众最主要,此后和现场500余名球迷互动参与环节中,丁俊晖和奥沙利文的精彩表演博得阵阵掌声,现场观战的500多位慕名而来的台球迷非常捧场,晚上十点半钟结束的比赛,两位球员光是为球迷签名就签了接近一个小时,回到酒店已是凌晨时分,整整两天没有睡好的丁俊晖此时终于可以睡个安稳觉了!

  周日晚从康纳尔回来后,意味着丁俊晖另外新征程的开始,3月23日,中国公开赛将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正式开打,2005年当时状态正值巅峰的丁俊晖战胜台球皇帝亨德利捧得冠军奖杯,光阴荏载,三年过去,丁俊晖能否再次在自家门口展现辉煌?“和以往打得最好时相比,现在还有不小的差距,但最重要的是,球感比半年前好了一些,无论如何,我肯定会尽自己的努力,不让球迷失望。”丁俊晖说这番话时,显得非常坚定。(圆圆)

[丁俊晖对阵奥沙利文]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丁俊晖比赛图片]

  延伸阅读:丁俊晖期待对决奥沙利文 最喜欢看《家有儿女》
              细数国际体坛天才少年 丁俊晖李昌镐写神话(图)
              小晖火箭表演赛有变数 经纪人赞其实力世界前10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