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史蒂文森33分压保罗 奇才绝杀黄蜂送对手三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此前遭遇2连败黄蜂主场迎战奇才队,结果黄蜂队前三节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末节乏力,最终以92-95惨遭对手逆转,遭遇三连败。

本场比赛奇才队史蒂文森得到33分,罗杰-马森和丹尼尔斯各12分,贾米森和丹尼尔斯均10分。黄蜂队这边保罗22分8次助攻,皮特森18分7个篮板,韦斯特13分。

  开场双方的投篮命中率都不高,皮特森的外线三分和保罗的内线进攻帮助主场作战的黄蜂上半节以9-4领先。暂停之后,史蒂文森内外开花为奇才连续拿下7分,但是黄蜂队的手感更好,皮特森和保罗扔进三记三分球后,黄蜂以24-15领先。本节比赛结束前保罗内线继续建功,黄蜂以28-20领先进入第二节比赛。

  次节比赛开始后,罗杰-马森连投带罚拿下10分,帮助奇才将比分迫近至31-32。但是黄蜂的替补队员马上还击了一波7-0,黄蜂队再次将比分差距拉大。暂停之后简尼诺-帕科和斯托贾克维奇的外线三分更是帮助黄蜂一举建立了50-35的领先优势。奇才只能依靠贾米森和海伍德在内线零星回应,黄蜂以52-41领先进入下半场比赛。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奇才队依靠史蒂文森的外线火力,打出一波14-7,将比分追赶至55-59。但是随后皮特森和韦斯特在内线的攻击相继得手,黄蜂以68-56重新建立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黄蜂以74-68领先结束了本节比赛。

  进入最后一节比赛,黄蜂队突然没了手感,丹尼尔斯打三分成功后,奇才队将比分缩小至73-74。最后4分42秒,史蒂文森出手命中以后,奇才队将比分扳成84平。最后1分51秒,两队比分88平,斯托贾克维奇和韦斯特投篮相继偏出,奇才队这边史蒂文森的远投失手之后,韦斯特抢篮板并助攻斯托贾克维奇外线进攻得手,最后1分07秒,黄蜂队以91-88领先。但是贾米森随后助攻海伍德上篮成功,最后35点7秒,奇才90-91黄蜂。最后14秒,史蒂文森两罚全中以后,奇才以92-91反超。最后7秒,阿姆斯特朗博到博拉奇的犯规,两罚1中,而史蒂文森最后时刻再命中一记三分,黄蜂队没有了机会,最终奇才以95-92客场逆转黄蜂,送给对手三连败。

  奇才队首发阵容:迪肖恩-史蒂文森、安托万-贾米森、布伦丹-海伍德、安东尼奥-丹尼尔斯、安德鲁-博拉奇。

  黄蜂队首发阵容:克里斯-保罗、莫里斯-皮特森、大卫-韦斯特、佩贾-斯托贾克维奇、泰森-钱德勒。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进入下一页

史蒂文森绝杀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蒂文森 | 保罗 | 韦斯特 | 丹尼尔斯 | 贾米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