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诸强动态

世乒赛男团:韩国轻取瑞典 柳承敏朱世赫等建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 今天,广州第49届世乒赛团体赛进行到了第三天的争夺。在岗刚结束的一场男团小组赛中,韩国队3-0战胜了瑞典。

  柳承敏 3-1 佩尔森

  首盘比赛由雅典奥运会男单冠军、韩国球员柳承敏迎战老将佩尔森。右手直拍反胶单面拉打法的柳承敏发球好,跑动能力超强,正手进攻杀伤力大,反手单面进攻也极为出色。第一局比赛开始后两人战成3平,其后佩尔森连续搏杀得手,中局时已经6-3领先对手。在落后情况下柳承敏奋起直追,不过面对对手的猛烈进攻他还是有些应接不暇,最终佩尔森发球得分,11-8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开局阶段佩尔森与柳承敏陷入僵持,先后战成1平、2平。此后柳承敏在双方互压反手过程中主动变正手攻击奏效,以5-3领先进入中局。中局阶段佩尔森利用漂亮的防守追平比分,此后一个幸运球帮助他7-6超出。终局阶段两人先后战成8平、9平和10平。关键时刻佩尔森攻球下网,而柳承敏漂亮的正手球命中,雅典奥运会冠军12-10艰难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开局佩尔森一直握有微弱的优势。但在3平之后柳承敏正手优势得到了充分显现,连续两击命中帮助他5-3领先进入中局。中局阶段佩尔森咬住牙关,一度将比分追成7-8。这个时候柳承敏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柳承敏很快稳住阵脚,最后11-9赢下这一局。此时他也兴奋地向后面的队友挥了挥拳头。

  第四局比赛开始后柳承敏已经占据绝对主动,5-0领先进入中局。此后佩尔森连追四分,但是紧接着的发球直接失误却让他有些懊恼。终局阶段佩尔森已无力回天,最终柳承敏11-5赢下第四局,为韩国队取得开门红。

  朱世赫 3-2 隆奎斯特

  首局比赛开局双方杀得难解难分,5平进入中局。此后朱世赫的防守更加稳健,终局阶段已经9-6领先对手。最终朱世赫11-7旗开得胜。

  易地再战双方一度陷入僵持。2平之后隆奎斯特大角度频繁调动对手见成效,5-2领先进入中局。最终隆奎斯特一个擦边球帮助自己11-4轻取对手一局。

  第三局比赛隆奎斯特的战术依然十分奏效,面对对手凶猛的进攻朱世赫的防守多少有些捉襟见肘,不过终局阶段朱世赫稳定心态,削中有攻,一路将比分追成9平。此后双方从10平一直战到13平,关键时刻隆奎斯特两度强攻得手,15-13艰难赢下此局。

  第四局开局朱世赫4-0占据主动,进入中局时他的领先优势更扩大到了6分。最终朱世赫11-4轻松扳回一局,双方进入决胜局的争夺。

  决胜局双方再度杀得难解难分,开局阶段两人比分始终没有拉开。中局时朱世赫5-4领先交换场地。7平时朱世赫叫了一个暂停,进行最后的部署。最终隆奎斯特两次致命失误断送好局,朱世赫11-9赢得最后的胜利。

  李廷祐 3-1 斯文森

  首局比赛开始后斯文森4-1占据主动。不过进入中局时李廷祐渐有起色,逐渐将比分扳平并反超。这个时候赛场出现了一个小的花絮:韩国队的教练席被裁判员警告。此后斯文森再度占据主动,并很快以11-6赢下首局。次局比赛李廷祐开局占据主动,进入中局时已经6-3领先对手。最终李廷祐11-5轻松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双方陷入僵持,直到中局阶段李廷祐才逐渐占据主动。9-7,李廷祐领先进入终局。最终李廷祐11-9赢下这一局。第四局比赛双方依旧缠斗在一起,5平进入中局。中局隆奎斯特在7-8落后的时候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双方先后战成8平、9平,这个时候李廷祐也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隆奎斯特拉球连续出台,朱世赫11-9赢得胜利,也为韩国队3-0锁定胜局。(搜狐体育 海天发自广州)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承敏 | 佩尔森 | 朱世赫 | 隆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