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高层与民同乐却遭殃 球迷啤酒泼向少东家

    搜狐体育讯 虽然最近一周利物浦表现不错,但红军球迷对美方老板的厌恶却没有丝毫减弱。上个周末,利物浦老板希克斯的儿子看完球后来到著名的桑顿酒吧小酌,结果遭到了球迷们拳脚和啤酒“伺候”。

>>>>您认为利物浦球迷此举是否过激?

  “凶案”发生在安菲尔德球场附近,上周六利物浦3-2击败米德尔斯堡的比赛后,小希克斯一行来到注明的桑顿酒吧,这里可是利物浦狂热粉丝赛前赛后的主要据点。在点酒前,心情不错的小希克斯还拿出相机对着酒吧拍了几张照片,他的行为立即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当一些眼尖的球迷认出他后,酒馆内的气氛立即变得剑拔弩张,球迷们开始毫无顾忌地对他大唱各种抗议歌曲。

  “突然,有个球迷端着一大杯啤酒冲向小希克斯,并隔着保镖将啤酒泼到了他的身上。”当地《利物浦回声报》的记者巴瑞特在现场见证了一切,“随后,还有人试图拳脚相加。”

  虽然小希克斯在保镖的护卫下立即退出了酒吧,但群情激愤的利物浦球迷并没有就此罢手,他们追出来后还弄坏了这位少爷的座驾,据说小希克斯要为此付出1000镑的修理费。一位目击者对《泰晤士报》表示:“他大概晚上6点时来到酒吧。随后就有人认出了他,就在他们要点酒的时候,球迷唱起了抗议歌曲,不过希克斯一行依旧待了10分钟才离开。”

  虎口脱险的小希克斯后来对记者表示,他提出去酒吧的建议后受到不少阻拦,但他依然想去看看这家和球队颇有渊源的地方。“而且我也想有个和球迷直接交流的机会。”小希克斯对《利物浦回声报》表示,“我尊重那些和我们存在分歧的人,但这些可能都只是因为国情不同。在我来到利物浦后,已经和很多人进行了颇有建设性的谈话,希望下次回到这座城市时,情况能够好一些。”

  小希克斯并不是第一个造访桑顿酒吧的红军美方高层。去年圣诞前,吉列的儿子福斯特曾两次到访,不同的是他当时受到了球迷的欢迎。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