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中国男团1-0领先克罗地亚 王励勤3-0狂扫陶西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2008年世乒赛团体赛继续进行,刚刚进行的的男团焦点战役是由中国队与克罗地亚之间进行,中国队派出了王励勤、马琳和王皓。今天王励勤出任第一单打对阵世界排名第88位的陶西奇,结果大力以3-0完胜对手,中国暂时领先。 >>祝贺王励勤取胜!

  王励勤3-0陶西奇

  昨天王励勤在第一场亮相中输给了世界排名第74位的罗马尼亚选手菲力蒙,今天刘国梁教练还是将其派上场,并且担任一号主力。本轮王励勤的对手是陶西奇,后者目前世界排名第88位,该队今天没有派出他们的一二主力普里莫拉茨和谭瑞午。 >>从输到赢你认为王励勤表现如何?

  首局比赛开始,王励勤发球抢攻2-0取得领先。从前几拍来看,王励勤已经从昨天 的失利阴影中走出来,场上比分变为8-1,王励勤打得非常顺畅,11-1,王励勤轻松拿下第一分。

  第二局,双方开场就进入激烈的斗夺,3-3之后王励勤利用发球直取两分后甩开对 手围攻。右手横握球拍,两面弧圈结合快攻打法,技术全面是王励勤技术特点,今天他将自己的特点完全发挥出来,中局陶西奇一直落后对手3分,最终王励勤以11-6再下一城。>>你认为王励勤目前状态如何?

  第三局,王励勤开场阶段落后对手两分,但其积极的进攻让陶西奇难以抵挡,场上比分变为5-5。克罗地亚这名选手的反手能力相当突出,6-6时两人打起了多拍回合,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此时王励勤开始发力,直取三分后以10-6进入赛点,并以11-7取得第三局胜利,中国队拿下第一分。(加菲猫)

   延伸阅读:国乒男团3-1罗马尼亚二连胜 王励勤爆冷输球
       王涛评中罗之战:王励勤输在保守 陈玘赢在心态
       刘国梁:王励勤输球乃备战太充分 对球队是好事
       王励勤:自己打得太保守 临场应变差给对手机会
       体大教授:王楠输球源于技术 王励勤遭"弱手门"
       蔡猛:王楠王励勤被爆冷原因一样 输球是件好事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陶西奇 | 刘国梁 |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