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诸强动态

柳承敏一日战四场疲惫不堪 直言世乒赛准备不足

  竞报广州专电 (特派记者苏珍珍) 虽然韩国队吴尚垠并没有随队来华参赛,但是拥有柳承敏、李廷佑、朱世赫等名将的韩国男队依然是中国队夺冠路上的劲敌。在第一天的比赛中,韩国队以3比1击败波兰队迎来首胜。

昨天,韩国队以同样的比分击败了捷克队。不过,这样的战绩得来不易,尤其是对于柳承敏来说。

  世界排名第八的柳承敏继首日连打两场之后,昨天继续两次上场,为球队拿下捷克队立下头等功劳。不过,柳承敏显然被这样的比赛强度累得不行,每场比赛下来,他都会赶紧跑到场外“痛苦”地接受球队按摩师的按摩,甚至连热身都没有进行,就在按摩后直接上场了。他自己也接连表示,本次世乒赛他的准备并不充分,而且状态并不很好。看来,接下来的比赛他都要继续受累了。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承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