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惨败中国女足“潜逃” 阿尔加夫杯面临更大挑战

  竞报讯 (记者张鑫) 经历了东亚四强赛的惨败之后,伊丽莎白带领中国女足匆匆逃离舆论风暴中心。昨天早上5时,球队离开重庆,转道北京前往欧洲。在那里,等待他们的是更为强大的对手。

  中国女足此次赴欧洲拉练将先后迎接德国队、美国队和挪威队三支世界冠军球队的考验,这是奥运会前最有价值的热身。

  东亚四强赛与日本的比赛结束后,伊丽莎白确定了赴欧24人名单。除了来不及报名的张鸥影、韩文霞外,刘华娜和高颖也被令离开球队返回家中待命。 高颖比较年轻,不随队出征算正常,但是刘华娜的出局则令人意外。当伊丽莎白决定将刘华娜排除在赴欧名单之外时,中方曾提出建议留下这名老将,而足协更是表示愿意负担其费用,但伊丽莎白并没有改变决定。据了解,伊丽莎白放弃刘华娜的原因在于身高不符合自己组建高大防线的要求。对此,部分球员也私下为刘华娜鸣不平。

  昨日早上5时许,伊丽莎白带领女足离开永川名豪国际酒店前往重庆江北机场,乘坐早班机经北京转机前往德国法兰克福。本周四,全队将在弗赖堡与德国女足进行一场对抗赛,3月1日女足将从法兰克福前往葡萄牙参加一年一度的阿尔加夫杯赛。

  本届阿尔加夫杯赛在3月5日到3月12日进行,中国队被分在A组,同组对手有美国、挪威、法国。与美国队的比赛是伊莎与皮娅继广州四强赛后的第二次交手,与挪威、法国的比赛也很有看点。在本土世界杯赛上,正是挪威队将中国队挡在四强门外,中国队与之交手也可检验伊莎带队的成色,而法国队则是伊丽莎白的本家。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刘华娜 | 高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