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搜狐独家稿件

福原爱痛哭流涕惹人怜 坚毅品质赢得球迷心(图)

福原爱
幻灯:福原爱喜极而泣

    搜狐体育讯 她赢得了所有人的心!

  不仅仅因为她甜美可爱的外形和谦逊诚实的品质,更因为她在千钧一发的时刻挺身而出挽救了全队,她的坚韧和不屈让所广州体育馆现场所有人为之动容。福原爱的哭惹人怜吗?

  福原爱一记正手位大力杀球,文炫晶回球出界,全场沸腾!小爱仰天长叹随即跪倒在地,激动幸福的泪水瞬间模糊了她的双眼,就在场地中央,无法抑制情绪的福原爱痛哭流涕。队友和教练都在振臂高呼,而看台上打着国旗的日本球迷也疯狂地喊着福原爱的名字,显然今天的广州体育馆,福原爱成了最耀眼的明星。

  不仅仅是福原爱,整个日本队都太需要这场比赛的胜利了。此前日本女队和韩国女队成绩都为3战3胜,本场比赛无论谁赢都将在D组中占据头名位置,这对于之后的淘汰赛避开中国并且获得好成绩有着不可估量的好处。福原爱在第一场比赛就以0-3不敌唐娜,让她背上了重重的心理压力,而日本队也因为福原爱的失利一直处于落后地位。特别是当双方战成2-2的时候,临危受命的福原爱更是如同背上无形的枷锁。福原爱的哭惹人怜吗?

  “我当时真得很紧张,我头脑中一片空白”,福原爱这样形容在第5场第5局双方战成10平时的自己的心情,“我当时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赢得比赛”。确实,之前的0-3已经让小爱异常自责,假如这场比赛再次失利,那对于她来说无疑是个打击,而比赛的进程也证明,福原爱摆脱了心魔战胜了自己。两次落后两次迅速扳平,比赛打到那种关键时刻,福原爱在危机时刻依然敢于主动搏杀,充分体现了她的坚毅性格,而正是这样的敢于拼搏的精神,让福原爱赢得了球迷的心。(搜狐体育 陶冶发自广州)

[福原爱激动落泪]
可爱美女福原爱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