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前瞻:罗伊缺阵开拓者难奈湖人 魔术欲取三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NBA常规赛将进行8场比赛,除了中国球迷关心的火箭与奇才,雄鹿与骑士的比赛外,让我们看看还有哪些值得期待的较量。

  ·国王(26-29) vs 热火(9-44) 8:30

  国王队在全明星赛期间用主力控卫毕比送到了老鹰队,在毕比离开后的四场比赛中,国王队的战绩为3胜1负,尤德利场均送出7次助攻。本场与热火队的比赛是国王队自北京时间2月23日之后开始的连续五个客场之旅的第三站,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国王队通过加时赛116-115险胜山猫,面对魔术队则是以93-112大比分落败。国王队的客场战绩目前为9胜19负,而2005-2006赛季总冠军热火队到目前为止的战绩仅为9胜44负,是全联盟中惟一一支胜场未达到两位数的球队,场均得分92.9分,为全联盟最低。热火队在负于76人之后,常规赛已是11连败,马里昂的到来亦无法改变热火队萎靡不振的现状。

  ·魔术(36-22) vs 篮网(25-31) 8:30

  魔术队在输给猛龙后,先后击败76人队和国王队,已是两连胜,并且连续八场比赛得分过百,场均104.3分排在全联盟第六位,攻击力颇强。“超人”霍华德最近三场比赛连续拿到两双,本赛季场均21.8分,场均14.5个篮板,在篮板榜上名列前茅。土耳其人特科格鲁场均19.4分6个篮板4.7次助攻,打出个人职业生涯最佳数据,刘易斯状态虽不比往年,但场均仍有18.2分的贡献。与魔术队相比,篮网队攻击力就比较弱了,场均94.2分,全联盟排在第28位,在基德加盟小牛队后,篮网“三巨头”只剩下卡特和杰弗森,两人场均得分合计54分,占全队总得分的57%,这两个的发挥就是球队的晴雨表,基德走后,马库斯-威廉姆斯开始担纲组织重任,北京时间2月24日与步行者的比赛中,得到8分13次助攻7个篮板,这位1985年出生的小将让人开始有了期待。

  ·爵士(36-20) vs 森林狼(11-43) 9:00

  这是一场西北赛区的内斗,爵士队贵为西北赛区老大,在西部联盟排名第四,而森林狼则是西部联盟的副班长。爵士全队有六人场均得分上双,其中布泽尔场均21.5分10.8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场均19.3分另有9.7次助攻,而在过去的21场比赛中,爵士队在19场比赛中有球员的助攻数达到两位数,这是非常恐怖的一组数字。但你不能据此就认为爵士队会轻松击败森林狼队,在2月份的比赛中,森林狼队表现出现了顽强的斗志,主场仅输给拥有“三巨头”的凯尔特人队2分,仅输给卫冕冠军马刺队1分,在西部竞争已如此变态之际,强队必须警惕在阴沟翻船。

  ·太阳(38-18) vs 灰熊(14-42) 9:00

  灰熊队是引发西部“军备竞赛”的罪魁祸首,自是他们将当家球星加索尔“送”到湖人队,才引发了西部其他球队的恐慌,太阳队豪赌总冠军,用马里昂换来老鲨鱼奥尼尔,奥尼尔加盟后,太阳队的战绩是1胜2负,球队在做着痛战术风格上的改变,纳什在奥尼尔加盟后单场助攻数都未上双,突破空间也因奥尼尔的存在也减少,但另一方面,奥尼尔的到来让太阳队在篮板球上开始占据上风,回到大前锋位置上的斯塔德迈尔如鱼得水,磨合是太阳队近期的重点。灰熊队在加索尔离开后,战绩为1胜9负,仅取得过一场对国王队的比赛,面对如此对手,太阳队要以好好操练阵容了。

  ·超音速(15-40) vs 勇士(33-22) 11:30

  在西部列强纷纷招兵买马之际,勇士队动作不大,而且还遭遇到了伤病的困扰,斯蒂芬-杰克逊因左脚伤势已缺阵了两场比赛,中锋比德林斯则做阑尾炎手术,至少停赛两周,在西部的竞争大潮中,勇士队有掉队的可能。最新消息说杰克逊可能会在与超音速的比赛中复出,且担负起防守杜兰特的任务。勇士队是全联盟攻击火力最猛的球队,场均110.1分,但同时他们在限制对手得分方面也是全联盟最弱的,场均失分108.1,超音速则场均失分103.5分,排在第六位。超音速本赛季以榜眼秀杜兰特进行重建,是一个交学费的赛季,白人中锋罗伯特-斯威夫特右膝半月板撕裂何时回归尚不得而知,威尔金斯因感冒缺席了上场与湖人的比赛,新交易来的马绍尔同时在那场比赛也伤停,超音速实力本就不济,阵容又遭到削弱,不看好他们的客场之旅,别忘了勇士队在甲骨文球馆一向是无比神勇。在去年12月3日两队的首次交锋中,勇士队主场以109-96击败超音速。

  ·开拓者(29-27) vs 湖人(39-17) 11:30

  开拓者是本赛季令人刮目相看的球队之一,他们曾在去年12月份取得队史上第二长的连胜——13连胜,但这支青年军缺乏后劲,已经跌出了西部前八,以29胜27负的战绩排在第十位,季后赛希望随着罗伊的伤病变得更加渺茫。罗伊在2月13日与小牛的比赛中扭伤脚踝,在2月25日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踝伤加重,目前列在每日观察名单之中。罗伊是开拓者队的灵魂,在此前他因缺缺席的两场比赛中,开拓者队全部告负。本赛季,开拓者与湖人队尚未有过交锋。湖人队在加索尔加盟球队后,战绩为9胜1负,奥多姆也随之焕发出了战斗力,连续五场比赛打出两双,曾在与森林狼的比赛中砍下10分16个篮板,并送出10次助攻。 科比虽然手指有伤,但这丝毫影响不到他,湖人队的三角进攻打得行云流水,已成了联盟最具冠军相的球队。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比 | 基德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