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2008东亚四强赛对手

四强赛夺冠仅20万日元 日本女足用实力赢得奖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 在上周日结束的东亚四强赛上,日本队在最后一战中以3-0完胜中国,最终是以3战全胜的成绩捧得了冠军。在回到国内后,因为自己优异的表现,她们也是受了日本足协的嘉奖。

据日本足协川渊三郎表示,足协将分别给每名球员20万日元(约合13000人民币)的奖励。

  在出征东亚四强赛前,日本足协曾对男足允诺,如果获得冠军每人将获得100万日元的奖励,但并没有对女足有过相关的承诺。虽然在世界各国,男女足在待遇上都不能得到公平的对待,但日本足协的这种做法毕竟是小小的刺激了一把女足,而她们最终用一个冠军来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对于日本女足获得的冠军,川渊三郎感觉很惊讶,毕竟朝鲜和中国都是亚洲传统的女足劲旅,他表示:“能够获得东亚四强赛的冠军,这几乎就相当于亚洲冠军了。在比赛中能够战胜朝鲜和中国,这一点远比男足要更显得可贵。”

  也正是因为日本女足的表现太过完美,日本足协才做出了追加奖励的举措,毕竟3战全胜,拿到08年的第一个冠军,如果再不稍微表示一下,那么日本足协以后就很难服众了。(搜狐体育 逐墨)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