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外星人即将被快船买断 三强队进行卡塞尔争夺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现年38岁的快船队后卫卡塞尔即将与球队达成买断协议,他的合同还剩1年,价值610万美元。

一旦协议达成,他将会加入一支有实力竞争总冠军的球队,凯尔特人,太阳和小牛都对他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当地时间25日,卡塞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亲口证实了买断传闻,他说:“我的经济人和球队已经开始谈判了,我还能说些什么。双方都有各自的底线,双方都同意买断,我只想获得公正的待遇。”可以确定的是卡塞尔肯定会要损失最后一年的一部分年薪,好处是他可以摆脱本赛季无望打进季后赛的快船,而进入一支强队去展开总冠军征程。

  卡塞尔的经纪人是大卫-弗克,此人也是快船头号球星布兰德的经纪人。弗克曾经在上周五快船对阵爵士的比赛中到场观战,不过他并没有透露什么消息。当被记者问道弗克与球队的谈判进展得如何时,卡塞尔回答:“我不知道他谈得怎么样。”也许他此刻更关心的是去哪支球队的问题。

  目前最有可能获得卡塞尔的球队是凯尔特人,这里有他的好友兼前队友加内特和雷阿伦,他与两人都有过愉快而成功的合作经历,目前凯尔特人的常规赛战绩笑傲联盟,而且东部的竞争远没有西部激烈,他们的组织后卫位置还缺乏板凳深度,非常需要卡塞尔这样一位有丰富季后赛经验的老将,这些都是吸引卡塞尔的地方。其他两支对外星人有兴趣的球队是太阳和小牛,与凯尔特人相比,这两支球队有着明显的劣势,两队都经历了重大交易,需要很长的磨合期,本赛季西部的竞争空前激烈,各队的实力差距很小,对于志在夺冠的卡塞尔而言,加盟任何一队都有着很大的风险。

  另外本赛季初的时候卡塞尔还曾经表达过加盟掘金的意愿,他和掘金主帅乔治-卡尔关系很好,做这个决定主要是为了他未来的教练生涯做准备,不过鉴于卡尔最近健康出现了问题,掘金的战绩也缺乏说服力,他们获得卡塞尔的机会并不大。

  (搜狐体育 niggaE)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塞尔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