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刘国梁满意王励勤表现 提醒队员要谨防两种心态

  华奥星空广州2月26日电(记者 李旭)3比0轻取克罗地亚之后,中国男团目前三战三捷已基本确保小组出线。主教练刘国梁赛后对王励勤的表现特别提出了表扬。

  同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国队遣上了王励勤、马琳和王皓。同样是打第一场,今天的王励勤和昨天判若两人,不到二十分钟便直落三局击败了陶西奇。“今天大力打得很好,应该说是从昨天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刘国梁评价道。

  “昨天回去之后,队里专门开了一个总结会,分析王励勤输球的原因。大力本人也非常重视,很晚的时候还看了一边技术录像,自己也感觉发挥有重大问题。”

  不过,在满意王励勤能够迅速调整状态的同时,刘国梁也指出“对手毕竟实力太弱,因此大力还需要通过后面的比赛来证明自己。”

  战胜克罗地亚之后,中国队目前三战全胜,明天他们将迎战同样没有败绩的奥地利,可以说这场球直接关系到谁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刘国梁要求队员要切忌两种心态:“首先不能够轻视对手,想要在场上拼命地表现自己,想要把练的东西、技战术都完美地表现出来,这样很容易造成失衡;其次,也不要把困难估计得过重,把对手想得太强,就像王励勤昨天输的那场球一样。”

  最后,关于中国队参加奥运会预选赛的名单,刘国梁表示:“既然现在没有公布,那肯定是没有确定。所以大家不要着急。”

  延伸阅读:王励勤:每场比赛压力相同 08年每场球都很重要
       世乒赛中国男团3-0克罗地亚 3连胜傲视群雄
       马琳不满自己表现 王皓:不管输赢都调整好心态
       王涛:王励勤恢复自信王皓稳健 马琳受外界干扰
       实录:国乒男团完胜没悬念 王励勤第一单打稳健
       中国男团1-0领先克罗地亚 王励勤3-0狂扫陶西奇
       世乒赛中国男团2-0领先克罗地亚 马琳3-1加奇尼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刘国梁 | 马琳 | 王皓 | 陶西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