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8欧洲杯决赛圈抽签 > A组动态

2008欧洲杯-瑞士队前瞻综述

    搜狐体育讯 预选赛之旅

  作为东道主瑞士队并没有参加预选赛,不过他们在热身赛中有着优异的表现。在世界杯后的前三场热身赛中,他们取得了全胜的成绩。在2007年,他们又逼平了强大的阿根廷队(1-1),随后以2-1战胜了荷兰队。

  2004欧洲杯表现

  瑞士在预选赛中表现出色,以第10小组第一名的身份进军葡萄牙,让人们对其刮目相看。不过在决赛阶段,他们首战0-0战平克罗地亚,随后分别以0-3负于英格兰,1-3负于法国,不幸地在小组中垫底。不过冯兰滕在与法国队中的进球使他成为欧洲杯历史上最年轻的进球队员。

  欧洲杯最佳表现

  瑞士此前曾两次杀入欧洲杯决赛圈,分别在1996年和2004年。不过他们均无缘小组出线。

  关键数据

  以东道主身份参加2008欧洲杯使瑞士队首次连续进入欧洲杯决赛圈。

  历史战绩

  到目前位置,瑞士队共参加了80场欧洲杯,取得了29胜、22平、29负,进119球、失108球的成绩。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