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8欧洲杯决赛圈抽签 > A组动态

2008欧洲杯-土耳其队前瞻综述

    搜狐体育讯 预选赛之旅

  土耳其的预选赛开局十分顺利,前三战全胜且不失一球。不过在4-1战胜小组中最强劲的对手希腊队后,土耳其人迷失了方向。他们在接下来的六场比赛中只取得了一场胜利,主场0-1负于希腊后更是直接把对手送入决赛圈。好在他们最后一场比赛中顶住压力,1-0小胜波黑以小组第二出线。

  2004欧洲杯表现

  土耳其在预选赛中表现尚可,落后英格兰一分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获得了参加附加赛的资格。可是土耳其在附加赛中以两回合总比分2-3不敌拉脱维亚,无缘2004欧洲杯决赛圈。

  欧洲杯最佳表现

  土耳其曾在2000年欧洲杯打入八强。他们在小组赛中与比利时、意大利和瑞典同组,最终三战取得4分,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不过在1/4决赛中,土耳其0-2不敌葡萄牙,没能更进一步。

  关键数据

  虽然参加了13次欧洲杯预选赛,但土耳其直到1996年才首次打入决赛圈。

  历史战绩

  到目前为止,土耳其队共参加了95场欧洲杯比赛,取得了35胜、22平、38负,进110球失135球的成绩。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