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邀请赛首日 中国吴静钰周卓慧晋级半决赛

  官网讯 “好运北京”08跆拳道国际邀请赛首日,中国女子49公斤级选手吴静钰、周卓慧表现出色,分别战胜对手成功挺进半决赛。

  今天下午进行的女子49公斤级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世锦赛冠军吴静钰迎接菲律宾选手阿洛拉-凯瑟琳-尤妮斯的挑战,第一局吴静钰以1比0先下一城,第二局尤尼斯改变战术,将比分追成1比1平,第三局菲律宾人越战越勇,曾一度将比分反超为2比1,关键时刻中国姑娘凭借一个辟头连得两分,比分变为3比2,吴静钰领先一分,此时尤尼斯表现出急躁心理,因犯规被罚一分,最终吴静钰以3比1击败尤尼斯成功进入半决赛。

  在两名中国选手王子燕和周卓慧间展开的四分之一决赛中。第一局结束双方战成1比1平,第二局开始周卓慧改变战术,将比分改写为4比1,第三局王子燕加快进攻速度,在临近比赛结束时连追三分,但已回天无数,最终周卓慧以4比3赢得比赛晋级下一轮。

  在另外进行的两场比赛中,美国选手雷格-夏洛特(CRAIG CHARLOTTE)战胜瑞典选手扎伊茨-汉娜(ZAJC HANNA),加拿大选手贡达-艾薇特(GONDA IVETT)因对手弃权不战而胜分别进入四强。

  “好运北京”08跆拳道国际邀请赛女子49公斤级半决赛将于今天下午17点进行。(杨莉)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静钰 | 周卓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