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搜狐独家稿件

李静坦言丹麦运气球太多 输球让广东球迷很失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第49届世乒赛进入第三天的争夺,今天继续进行小组预赛的较量。在下午进行的男团D组的比赛中,中国香港队以1-3不敌丹麦队,主力队员李静出场两次都告失误,间接成为丹麦队爆冷的在“功臣”。赛后李静接受了搜狐体育记者的采访。

  对于今天自己的两场球,李静坦言打得其实都还不错,但是最后都输了也比较可惜,让广东球迷很失望。“今天自己在一些关键球的处理上比较急躁,而且加上对方今天福星高照,这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此话令现场记者大笑,“今天的球台好像是从丹麦运过来的,在我领先的时候老出现这种情况,有的时候一局球对方有4、5个运气球,这也或多或少地影响了我在比赛时的心态。借此机会对我也是一个很好的帮助,奥运会时如果发生同样的情况,我肯定就不会出现今天的结果。”

  在第四场比赛李静和丹麦队梅兹的较量中,李静在第二局打了对手一个11-0,剃了对手一个光头,但是马上在第三局却又输了一个4-11。对于缘何在比赛中出现如此大的浮动,李静表示自己第二局比赛时非常投入,因此轻松获胜,而第三局的时候因为对方出现了几次运气球,一时间心态出现了很大的浮动。“今天自己处理球上面有时候过于急躁,有的时候又显保守,给了对方很多上手的机会,比如第四局的时候我领先很多,但是对方打得实在太棒了,我没有任何办法。”说完李静有些无可奈何地耸了耸肩。

  明天国际乒联就会对一直受外界关注的“海外兵团”问题做出最终的解释,记者问这条规则的变化是否李静会对李静产生影响,对此李静认为自己没有太多的看法,“这是一种政治上游戏规则的变化,对我们球员来说影响不会很大。”而对于21岁以上改国籍的球员无法参加世界大赛的规则,李静表示对自己也不会有影响,我已经是拿了(香港)护照的,跟我没有关系“。(搜狐体育 陶冶发自广州)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