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女团动态

世乒赛女团3-0赢中美大战 四连胜率先进八强

王楠
组图:中国女队3-0美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第49届世乒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中国队迎来小组赛的第四个对手美国队。结果,凭借王楠,郭跃和郭焱三场3-0,很轻松地就击败了“海外兵团”,这也是中国队在小组赛的第四场胜利。凭借本场胜利,中国女团提前一轮获得小组第一,进入八强。王楠走出低迷了吗?

  王楠3-0高军

  今天比赛王楠一上来就非常顺利,高军在两次接发球上均出现失误以0比2落后。对王楠发球的不适应加上自身失误也很多,让高军迟迟未能进入状态,王楠很轻松的就以11-4拿下首局。

  第二局,双方一上来形成僵持,但随后王楠很快利用犀利的进攻将比分拉开,以8-4领先。此后,王楠打得更加顺利,而高军在进攻上始终缺少杀伤力,王楠以11-8拿下比赛。王楠走出低迷了吗?

  第三局,王楠继续以稳定的状态控制局面,一上来就取得5-1的大比分领先。尽管随后高军采用了冒险的打法来搏杀,但王楠还是很好的掌控住了自己,并以11-8,3-0帮助中国队拿下第1分。

  郭跃3-0王晨

  王晨是原北京队选手,她属于横板两面胶打法,在发球有一定特点。比赛开始后,郭跃在场上的进攻非常主动,虽然一开始出现了几个失误,但她很快就调整了状态,在2-4落后的情况下郭跃一口气连追9分,反以11-4获得首局胜利。

  第二局,郭跃的进攻依然不减威力,而在进攻落点,她也打得很开,这让王晨非常难防守。在4比4平后,郭跃再次复制了首局连下多分的好戏,以11-4轻松拿下。恭喜女团四连胜

  连丢两局后,王晨已经在斗志上基本被郭跃浇灭,而这个时候,郭跃却在进攻中连续出现失误,一度被王晨以7-5领先。最后阶段,郭跃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一鼓作气以11-7为中国队拿到第2分。

  郭焱3-0李南

  第三盘比赛由中国选手郭焱对阵李南。比赛中,两人在实力上悬殊非常大,郭焱轻松的就以10-0领先了,这也是本次世乒赛上首次出现如此悬殊的比分。第一局,郭焱毫无悬念的以11-1获胜。

  第二局,郭焱在比赛中出现了一些无谓失误,李南则抓住机会一度把比分打成了7-7平,随后,郭焱还是稳稳当当的以11-8拿下比赛。恭喜女团四连胜

  第三局,郭焱连续在正手出现失误,开局并不是很顺利,但随后的比赛中,郭焱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了,11-5,郭焱帮助中国队仅用1个小时就横扫对手,取得小组赛的四连胜。(秦木)

    延伸阅读:实录:国乒4连胜波澜不惊 王楠3-0高军走出低迷
              施之皓逐一点评三位弟子 点出王楠首发主要原因
              宋世雄:王楠完胜解决两问题 她是一个固执的人

·辩论话题:王楠走出低迷了吗?
应该
    正方:没错儿,王楠已经恢复了自信
不应该
    :反方:王楠还是岁数大了,力不从心了。
支持正方 参加辩论 支持反方
[王楠大战“海外军团” ]
中国香港爆冷不敌丹麦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郭焱 | 郭跃 | 王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