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女团动态

施之皓逐一点评三位弟子 点出王楠首发主要原因

王楠
组图:中国女队3-0美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第49届世乒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中国队迎来小组赛的第四个对手美国队。结果,凭借王楠,郭跃和郭焱三场3-0,很轻松地就击败了“海外兵团”。赛后,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施之皓接受了采访,谈了自己对这场比赛的看法。>>>你觉得王楠今天发挥如何?

  施之皓在采访中认为3-0赢下美国的这场比赛对于老将王楠的价值是最大,因为之前在对阵朝鲜的比赛中王楠输掉了比赛,之后媒体的舆论对王楠非常不利。但是经过全队回去以后认真的小结,队伍仍然相信王楠,所以对阵美国还是选择让王楠首发出场对阵高军。

  施之皓表示,正是因为在以往的比赛中王楠和高军的比赛都比较激烈,所以这场比赛对王楠更有特殊的意义。在输给朝鲜选手之后,王楠的心态和状态都受到了影响,但这也是一个锻炼的机会。中央电视台进行了直播,场内的观众也很多,所以王楠自己在上场前都坦言“心跳过速”。

  对于发挥一直比较稳定的郭跃,施之皓则很是满意:“郭跃在场上一直很稳定”,而郭焱的比赛,则因为对手差距过大的原因,胜利也是理所应当的。

   延伸阅读:王楠否认输球后流泪之说 称看到新闻后很"诧异"
             宋世雄:王楠完胜解决两问题 她是一个固执的人

[王楠大战“海外军团” ]
王楠大战“海外军团”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郭跃 | 郭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