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女团动态

周树森析张怡宁不出场原因 称高军不是王楠对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第49届世乒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中国队迎来小组赛的第四个对手美国队。结果,凭借王楠,郭跃和郭焱三场3-0,很轻松地就击败了“海外兵团”。赛后,张怡宁和郭焱的恩师周树森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谈了自己对这场比赛的看法。>>>王楠能去奥运会吗?

  本场比赛可以说毫无悬念,中国女团轻松获胜,周树森也坦言高军等人已经无法对中国构成真正的威胁。“本场比赛简直成了一面倒。甚至郭焱差点打成了11-0,为了避免对手难堪,郭焱也会偶尔让让球。”周树森欣喜得发现中国队的状态已经越来越好。同时,对于张怡宁没有出场的原因,周树森做出了自己的解释:“张怡宁已经出场两次了,队伍也需要锻炼其他的队员。”

  细心的记者发现在第三场比赛中间休息的时候,教练施之皓布置战术的同时,郭焱在旁边却笑了起来,对于此周树森有着自己的看法:“比赛不是一个水平线上的,对方甚至有点业余,所以郭焱在考虑是不是需要让一让,避免对手过于难堪,也可以让观众欣赏比赛的时间长一点。”

  虽然之前的比赛输给了朝鲜选手,但是王楠仍然作为第一单打出场,对于这个原因,周树森很鲜明得支持了老将王楠:“不能在一位选手输球之后就完全被弃用,这样的处理方法更欠考虑。队伍更多考虑的是以后的比赛,这样的竞争也更利于队内的发展。3月奥运选拔赛也将开打,王楠的输球影响并不会太大。”王楠对阵高军的比赛几乎毫无悬念,原因何在,周树森也做出了自己的解释:“王楠非常看重这场比赛,甚至第一局和第二局都有点紧,但是高军却没有发挥好。事实上,从实力上讲王楠肯定是高出一筹,38岁的高军肯定不是对手,所以说她和王楠几乎不是同一辈的球员。”

    延伸阅读:郭焱:故意防水给美国选手 军队看球让老外紧张
              从一人领军到众花齐放 中国女乒谋求夺冠三保险
              郭跃:美国是小组最强对手 海外兵团减少无影响
              王楠否认输球后流泪之说 称看到新闻后很"诧异"
              宋世雄:王楠完胜解决两问题 她是一个固执的人
              施之皓逐一点评三位弟子 点出王楠首发主要原因

[中国3-0美国]
中国香港爆冷不敌丹麦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郭焱 | 周树森 | 张怡宁 | 郭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