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辽宁队

无帅辽足热身3-0大胜青岛 肇俊哲归队状态大勇

    搜狐体育讯  尽管主教练亚纳斯因为翻译迟迟不能到位而无法到辽足报道,但是辽足的备战却并没有耽误。2月26日,辽足在成都的蒲江基地跟青岛中能打了一场热身赛,凭借王新欣、杨旭、肇俊哲的3个进球,辽足大获全胜。

   辽足虽然已经跟波兰著名教练亚纳斯签约,但由于亚纳斯只能说波兰语,辽足暂时还没有找到合适的翻译,所以亚纳斯到辽足上任的日子不得不一推再推,辽足的训练也一直有教练李铮等人负责。跟青岛中能这场比赛是辽足最近比较重要的一场热身赛,王新欣、杨旭、臧海利、张鹭等主力球员全部登场亮相,从国家队归来的肇俊哲也在下半场出场。

   上半场比赛辽足就迅速占据了上风,王新欣利用点球机会首开纪录,随后杨旭又利用一次单刀机会将比分扩大为2-0。下半场比赛双方都对阵容进行了调整,辽足也派上了刚从国家队归来的肇俊哲,他出场之后表现出很好的状态,并且为辽足打入第3球,辽足最终也3-0大获全胜。

   在辽足试训的两名外援也在这场热身赛中登场,这两人分别来自喀麦隆和科特迪瓦,都是打中后卫。从比赛情况来看,这两名外援身体素质非常出色,正面防守的能力也比较强,头球也不错。不过教练组也认为这两名外援都存在速度比较慢的问题,因此是否留用还很难说。“这俩外援水平还可以,就是速度有点慢,能不能留下来还得等主教练来了才能定。”

   距离联赛开始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辽足的主教练迟迟无法到位,这可能会对新赛季的备战形成一定的影响,总经理程鹏辉表示:“我们正在抓紧时间联系翻译,会尽快让亚纳斯到位的。”(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欣 | 杨旭 |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