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辽足引援欲签喀麦隆国脚 "空霸"即将亮相08奥运

    搜狐体育讯  2月26日,辽足在成都蒲江基地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3-0完胜青岛中能,在这场比赛中两名试训外援的表现令球队眼前一亮,其中一人是喀麦隆国脚,身高达到1米94,头球非常出色,辽足有意将其签下。

   在辽足试训的这两名外援都是中后卫,除了这名喀麦隆国脚之外,另外一人来自科特迪瓦。辽足上下对这两名球员的评价都不错,“头球不错,有身体,有力量,正面防守能力很强,唯一的弱点是速度稍微有点慢。”辽足一位教练如此评价这两名外援,他们有可能至少签下其中1名球员,从现在的情况看这名喀麦隆外援留队的可能性极大。

   辽足总经理程鹏辉谈到这两名外援的时候说,“他们能力肯定没问题,到队里也有几天了,跟球队的磨合不错,就算是通过试训了吧。等主教练到位之后,如果没有大的问题,我们应该会跟他们中至少一个人签约。”

   来自喀麦隆的这个中卫来都不小,他曾在德甲法兰克福队踢球,身高达到1米94。程鹏辉还透露,这名喀麦隆周围将作为三名超龄球员之一代表喀麦隆队参加北京奥运会,程鹏辉说:“严格来说,这个喀麦隆后卫是不需要试训的,但在我们还是希望看一下他的情况,现在队内对他的能力还是比较认可的,因此他留下的可能性很大。”

   外援引进有条不紊进行的同时,辽足主教练却迟迟没有上任,原因就是没有找到合适的翻译。2月26日晚上,程鹏辉飞往北京,他将去寻找一个波兰语的翻译,程鹏辉说:“波兰语是个小语种,国内人才很少,有朋友为我介绍了一个,我要去北京看看,如果可以的话,亚纳斯就将立刻赶到成都跟球队会和。”(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鹏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