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赛事花絮

世乒赛第四日:小组第二成焦点 男队提防奥地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2月27日,第49届世乒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夺冠组将进行男团第四轮和女团第五轮比赛,其中,中国男女队也将分别遭遇到奥地利和瑞典队。

  女线:对手瑞典小组最弱

  A组:瑞典是中国队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同时也是在本小组实力最弱的一个队,如不出意外,中国队将会非常轻松的拿下比赛。A组本轮最大的看点将集中在美国与朝鲜上,虽然美国队暂时在积分上高出朝鲜队,但经过几场比赛后,年轻的朝鲜队正在逐步适应大赛的氛围,从与中国队一役中,朝鲜队就已经显示出了不俗的实力,本场比赛,朝鲜队最重要的就是激发起小将们的斗志,死死缠住对手就有可能看到希望。

  B组:在3-0横扫匈牙利后,新加坡已经当知无愧的成为本组第一,而本轮迎战只胜一场的乌克兰队,应该问题不大。同样,本小组第二的争夺也非常激烈,07欧锦赛冠军匈牙利队必须要击败中国台北才能保证小组出线,而能否从与新加坡失利的阴影中尽快走出也是一大看点。

  C组:相比起来,C组的出线形势稍微明朗一些,中国香港和德国的优势突出,而战胜泰国和西班牙都应该悬念不大。

  D组:击败老对手韩国队后,现在日本队的士气也是空前高涨,面对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法国队,福原爱等大将肯定不会给对手机会,而韩国队虽然输给了日本队,但她们在小组里的形势还是比较乐观,只要击败捷克队,韩国队就能从小组中顺利出线。

  男线:战奥地利提防陈卫星

  A组:三场比赛过后,拥有施拉格、陈卫星的奥地利队与中国在本小组并列第一,具有一定实力。从中国队方面来看,除了输球的王励勤还在恢复状态外,其他几员大将都比较稳健。虽然整体实力要高于奥地利队,但中国队还是需要小心,在03年的世乒赛上,正是陈卫星击败了现在中国队的头号选手王皓。

  B组:韩国和中国台北两队目前在小组中风头最劲,本轮两队将迎来一场硬碰硬的较量。虽然本届世乒赛韩国队缺少了名将吴尚垠,但柳承敏还是凭借着他稳定的发挥一人支起了全队,而中国台北能否击败韩国队,关键是看几位老将如何去阻截柳承敏。

  C组:连续3个3比0,三轮比赛后,日本男队也成为了各队中发挥最稳定的球队,本轮迎战德国队,日本队将遭遇开赛以来最严峻的考验,德国队主将奥恰洛夫在本次比赛中非常出色,而日本队除了继续依靠前中国选手韩阳外,其他队员的发挥也至关重要。

  D组:本组最大的看点将聚焦在同样三场全胜的新加坡和中国香港上,从实力上讲,两队现在是五五开,双方都有机会。虽然两队最终从小组出线问题都不大,但对于这场决定着小组排名的比赛,相信双方谁也不愿意就此认输,比赛必将非常精彩。(秦木)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承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