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陈泽骏射击场意外身亡 > 事故动态

误伤射击队友案赔偿未解决 家属:赔千万也不要

    搜狐体育讯 2月25日,上海射击射箭(射箭新闻,射箭说吧)运动中心队员陈泽骏被队友误伤致死一案,正式宣判。陈小一因构成过失致人死亡罪,被上海闵行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陈泽骏父母在得到消息后,仍强调陈小一也是受害者,对他重罚没有意义。 >>您怎样看待法院的判决?

  儿子去世近三个月后案件终宣判 陈家认为重判陈小一没意义

  去年12月3日傍晚,中心飞碟队夜训时,陈小一误将一枚废弹打出,击中17岁的陈泽骏腹部,后者被送往医院后医治无效死亡。次日,陈小一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被刑事拘留。12月18日,被逮捕。

  法院认为,陈小一由于过失,其行为已构成过失致人死亡罪,属情节较轻,依法应当判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陈小一能认罪,且被害人亲属已得到经济赔偿并表示谅解等,依 法可在量刑时酌情予以考虑。陈小一在公安人员接到报警至现场后如实供述罪行的行为 ,不符合自首的成立要件,故辩护人提出陈小一有自首情节的辩护意见 ,不予采纳。

  宣判之前,陈泽骏父母已经得到消息,不过他们都放弃了当庭听审。1月26日下午, 接到记者电话时,陈勇夫妇并不知道判刑的结果。

当被告知陈小一被判有期徒刑1年, 缓刑1年时,对于量刑的轻重,徐志燕不愿做出评价。

  “陈小一是我儿子的好朋友,他也不是有意的。判他重刑没什么意义。无论怎么判 , 我儿子都还不回来了。”徐志燕仍认为中心应承担主要责任,“还是中心对子弹的管理有问题。”

  记者随即拨通中心主任张明的电话,询问对方是否方便讲话,得到肯定的答复后,方表 明身份。对方在听到记者身份的一刹那,一直“啊,啊”不停。记者反复询问对方是否听到声音,得不到答复后,挂断电话。

  半分钟后,记者再次拨通对方电话,被挂断。随后,记者又播了四遍,每次都在响了两三声后,被挂断。上海体育局方面也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您怎样看待这起悲剧?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小一 | 陈泽骏 | 陈勇 | 徐志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