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诸强动态

德国击败法国保持全胜 奥恰洛夫苦战力克埃洛瓦

  华奥星空广州2月26日电(记者 李旭)49届世乒赛团体赛今天继续小组赛争夺,缺少波尔的德国队以3比1击败法国,三战皆捷。其中,奥恰洛夫为德国队独取两分。

  由于波尔的因伤退出,参加此次世乒赛的德国队并不被人们看好。

但到目前为止,日耳曼人在小组赛中保持着全胜的战绩。今天为德国队上场的分别是奥恰洛夫、苏斯和斯特格。

  世界排名第十五的奥恰洛夫担任第一单打,他的对手是法国的萨利富。2007年欧洲锦标赛男团冠军、男单季军奥恰洛夫的实力要远远在对手之上,除第二局萨利富一度取得领先之外,比赛的节奏完全掌控在德国人手中。最终奥恰洛夫以11比9、13比11和11比3取胜,为德国队先下一城。

  第二场单打由老将苏斯对阵埃洛瓦。苏斯是47届世乒赛男团亚军的主力成员,48届世乒赛男双亚军。两名反胶弧圈球的他台内技术细腻,快摆、晃撇等接发球技术运用娴熟。而埃洛瓦也是成名多年的老将,从实力上来说这应该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交锋。但结果出乎意料,小个子埃洛瓦以3比1取胜,将两队重新拉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随后,世界排名33位的斯特格在双方的第三单打较量中胜出,德国以2比1再次占先。第四场,双方的两位主将奥恰洛夫和埃洛瓦站到了球台旁。经过五局苦战,奥恰洛夫以3比2险胜,从而德国也以3比1的总分击败法国,未尝败绩的他们也基本确保了小组出线权。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