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刘鹏会见斯里兰卡体育部长 签协议增进体育交流

  华奥星空北京2月26日电(记者 扬羽) 今天晚上,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在京会见了斯里兰卡体育与公共娱乐部内阁部长贾米尼·洛库吉一行。双方共同签署了旨在进一步促进体育交流与合作的两国体育政府部门间合作协议。

  刘鹏表示,半个世纪以来,中斯两国政府和人民始终遵循和平共处五项原则,互相尊重,互相帮助,两国关系一直保持旺盛的活力。中国重视与斯里兰卡发展有好体育合作关系,赞赏和感谢斯体育界在国际体育事务中坚持一个中国的立场。

  斯里兰卡是南亚体育强国,板球项目具有世界一流水平,而中国的板球运动还处在初始阶段。刘鹏在会见中表示,中方欢迎斯里兰卡板球运动员或教练员来华交流或讲学;中方也愿意派我优势项目人员赴斯交流。

  贾米尼·洛库吉首先向中方的盛情邀请和款待表示感谢。随后他表示,斯里兰卡政府和体育部全力支持北京奥运会和广州亚运会,目前已经有五名斯里兰卡运动员获得了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多年来中国在各个方面都给予了斯里兰卡很大的帮助,今天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将会使两国在体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更加频繁、深入。(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